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手机游戏 > 正文
手机网游《武林擂》新地图“青松岭”开放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1-18 14:24 新浪游戏

  手机网游《武林擂》继11月11日举办“光棍节不要孤单,漂亮侠女真情亮相”活动之后,我们又于11月17日正式开放“武林擂世界”的又一个全新地区——“青松岭”。这里有另外一种全新的地貌,大家将进入一个松树覆盖的地区,清新的画面将给大家带来另一种清新的感觉,大家在繁忙的练级中,携手佳人来此观赏美景何其快哉。新开放的青松岭地区以山地、松柏、山间石路、道观等作为地域元素,创造了一片清新的环境。青松岭是一个26-29级地区,同时推出了一种新怪物NPC——臭道士,在该地区我们还增加了许多新的任务:“六捆松木”、“失踪的侄女”、“卑鄙道人”、“为了这只鸡”等等,这些任务不但会带来可观的经验,还有特殊的招式作为奖励哦。在这里的店铺继续可以买到闭目养神、打坐心诀、太阳穴医经、笑腰穴医经、涌泉穴医经、挡式、云式、把式、绊式、压式等大量的补药和武功。好的招式等着你重新去琢磨,新的秘笈等着你重新去谱写。大家快行动吧,任务等待大侠你去完成,地区等待大侠你去游逛,今夜青松岭与你相会。

     

  从武林擂宣布公测以来,我们一直在按照自己承诺不断的为玩家提供更高品质、更全面的服务,我们在上周的光棍节之后,继续实现我们的承诺,在本周继续推出全新地图青松岭,我们再接下来的日子我们将会继续我们的诺言,为玩家提供更多的乐趣。

     

开发公司:北京掌上明珠
运营公司:新浪无线
下载方式:手机登陆mgame.sina.com.cn/wll/index.wml下载客户端
官方网站:games.sina.com.cn/m/f/sm_wll/index.shtml
官方客服:
010-95105670


编辑:郭雯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擂出你的天下!手网《武林擂》正式公测 (2005-11-11 10:48)
《武林擂》新手须知之机型及配置 (2005-10-11 14:51)
《武林擂》新手须知之新用户注册 (2005-10-11 14:35)
手机网游《武林擂》即将公测 (2005-10-08 12:17)
手机网游《武林擂》1-10级任务攻略 (2005-10-01 13:32)
手机网游《武林擂》的游戏截图画面 (2005-10-01 13:20)
手机网游《武林擂》的游戏地图 (2005-09-30 15:41)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