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手机游戏 > 新浪无线专区 > 正文
新浪手游新作推出 不容错过的经典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1-15 10:16 新浪游戏

新浪-燃烧战车
  操纵仅属于你的战车,倾泻火力,挑战强手林立的世界。弹道,风力,地形,都是战斗的要素。每辆战车都有其独有的特性。最灼热的青春火焰,与大家一起尽情燃烧吧!

       

适用机型:Nokia 3650 ,Nokia 7650 ,Nokia 40系列 ,Nokia 6681 ,
           Nokia 7610 ,Nokia 新40系列 ,Nokia QD

  手机下载

请输入手机号:

下载途径:游戏百宝箱→动作游戏

武林擂(网络游戏)
    划时代的多人联网武侠游戏《武林擂(网络游戏)》正式登场。由《刀剑恩仇》的原班开发团队历经一年全力打造的MMORPG作品。融入了武侠世界中穴道、内力、招式、秘籍等元素。练级PK,修习神功,组合自己的招式行侠仗义,成就绝代高手江湖侠客。

       

适用机型:Nokia 新40系列 ,Nokia 7610 ,Nokia QD ,Nokia 6681 ,
          MOTO V3 ,MOTO V600 ,MOTO E398 ,索爱 K700

  手机下载

请输入手机号:

下载途径:游戏百宝箱>情景游戏

赤影忍者
  幕府的统治者京伯已经将这片土地带进了黑暗。你就是卡吉,来自赤影村的天才忍者,你必须利用所学的技能打败京伯的军队。当然要成为一名真正的英雄,道路上充满了坎坷……冷酷、勇敢,具备了这些你才能排除万难,揭穿最后的大秘密。

       

适用机型:Nokia40系列, Nokia7610 ,Nokia 6670 ,Nokia QD ,
          Motorola V600, MOTO E398 ,MOTO C650 ,MOTO E680 ,MOTO V3 ,
          MOTO V878 ,NEC N820 ,Samsung E108 ,索爱K700c

  手机下载

请输入手机号:

下载途径:游戏百宝箱>动作游戏

恶魔城
  旷世奇幻大作登陆手机!吸血鬼家族数百年恩仇再次爆发,主角拥有四种特殊技能,五种主副武器,更有多达十级的升级机会,在多达70个区域的吸血古堡里,和各种鬼怪和超强力关主进行殊死战斗。当最后身为人类的主角面对生母吸血鬼女王,会是怎样残酷的搏杀?

       

适用机型:Nokia 40 系列,Nokia 7610

  手机下载

请输入手机号:

下载途径:游戏百宝箱>动作游戏


编辑:郭雯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4,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新浪无线专区

 相关报道
网村《战国十英雄》之迷宫地图篇 (2005-11-11 11:25)
CIG诺基亚新浪手游大赛广州路演组图 (2005-11-09 15:10)
《动物园大亨》之经营策略大揭秘 (2005-11-07 10:40)
网村《战国十英雄》官方攻略大公开 (2005-11-02 10:35)
手机游戏新品登场 免费请你玩 (2005-10-31 23:29)
“新连连看”火爆冲击益智游戏市场 (2005-10-18 10:28)
超值免费体验 玩转新浪手机游戏 (2005-10-15 00:04)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