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手机游戏 > E欣欣激情演绎《粉红救兵》 > 正文
E欣欣手机游戏《粉红救兵》最新体验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1-14 17:56 新浪游戏

  在移动梦网的移动百宝箱内,手机游戏的玩家可以每个月下载到最新的E欣欣的游戏。在各种类型的游戏中,E欣欣都是女主角。同时,她也成为手机网游、彩段、蓝牙玩具等移动娱乐领域的新宠,成为手机用户最熟悉和最亲切的游戏明星。每款E欣欣游戏在完成3个月左右的寿命后进行Java引擎的更替,并保持E欣欣作为女主角不变。第一款手机游戏《粉红救兵》将在发布会后,在移动梦网的全网范围内强力冲击,与日流量1000万的无线游戏用户直接面对面,将E欣欣打造成手机游戏领域的第一人。下面就是这款《粉红救兵》的故事情节!

  夜,深了。在玩具反斗城中,冰冷的月亮挂在空中,让人感觉不到生命的存在,城中的一切都是那么的坚硬那么的没有生命气息,所有的一切都被机械化了。在城中居住的玩具们变成了一个个没有意识的机器卫兵,每天重复着的同样的工作,机械化的工作,不知道疲倦,没有了感情,只是一堆在那靠齿轮运转的金属躯壳。反斗城再也没有原来的欢声笑语。玩具们追逐时爽朗的笑声,仿佛还在耳边,但那股温馨马上就被眼前的一切击碎了,一切来的是那么突然,叫人没有时间准备。就在那一瞬间,时间凝固了,玩耍中玩具们被一条条从天而降的电动波固定在那里,紧跟着它们的组织就被分解,被穿上了现在这一件件厚重的“外套”,原来软棉棉的皮肤消失了,那是叫多少孩子们爱不释手的毛绒外衣啊 ,就是那样被光蓝色的电波一层层的分解掉,消失在空气中,一点点的消失了,包括它们的灵魂,善良的灵魂。

  眼前的这冰冷的一切,E欣欣再也看不下去了。E欣欣是个性格开朗,坚韧的人类女孩子,十年前被尼奇小熊从战乱的高荒地带救了回来,从此就居住在玩具反斗城,十年的时间里她充分的感觉到了玩具们的善良,天真和可爱。她生活的是那么的快乐,无论是尼奇,还是大笨狗雷噢,等等她身边的所有玩具们对她的爱,都是无微不至的,渐渐的她忘记了那些不愉快的童年……E欣欣从小就被当做一名冷血战士培育长大,学习了各种格斗术,掌握各种武器的使用,在那场高原地带的任务中,她们被敌国的伏兵埋伏,战败了。多亏是小熊尼奇救了她,同时也拯救了她的人生。在反斗城中她原来学习的那些战斗技巧再也用不上了,她只要尽情的欢笑,充分的享受身边玩具们的爱,那个时候她感觉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那天的阳光格外的明媚,E欣欣,尼奇和众多的玩具们正在反斗城的欢乐广场上尽情的狂欢着,跳动的音符,带动着大家的心情,在蔚蓝的天空中欢快的翱翔,每个人都是那么快乐,一切的烦恼仿佛在这个反斗城都不会存在。突然,一阵剧烈的晃动,所有欢快中的玩具们都停下自己的舞步,音乐也挺下来了,大家四下的看着,但仿佛什么也没有发生,正在大家轻呼一口气以为是一场虚惊的时候,真正的灾难来临了。城中,正上方的天空中,滚滚的黑云急速的凝聚在一起,不到十秒钟的时间融合成一个巨大的光电球,E和所有的玩具们都被眼前的这一切看傻了,没有一个人逃走,所有的人都呆呆的站在那,看着眼前的一切。没有一个人意识到危险的来临。那时候欢乐广场上大家是那么的安静,只听见空中风呼啸的吹着,光电球发出刺耳的电击声。接着,可怜的玩具们就一个个的从光电球中发出箭一样的电动波射中,被分解,被机械化,一个个的全部都变成冰冷的机械人。但一条条的光电波好象只对玩具们有效果,对E欣欣是无效的,但那好象更痛苦,更叫人难以接受。E欣欣亲眼看着自己着十年来最好的朋友自己的救命恩人——尼奇,一点点的被分解一点点的消失,她却什么也做不了,只能眼睁睁的看着着残酷的事情一点点的变成事实。E的心都要碎了,她大叫着,希望能有人帮帮她,但着一切都是徒劳的。就在最后一个玩具被分解结束,黑云瞬间的散去,天空变成了血红色,大家都静静的躺在那,所有人都变了样子,硬邦邦的躺在那。只剩下我们的E,痛声的哭泣,但一切都已经变了,都变了!只剩下E欣欣……

  这到底是为什么?是发生了什么事情,好象这些电波是针对玩具们的,为什么我没事?难到这是有人蓄意的?无数的问题一个个的浮上了E欣欣的脑海里。我不能在哭了,我要救它们,我要救我的家我的亲人们。于是,我们的E欣欣又穿上了那件十年没有穿的战斗服,(是由高纤的化学材质制作而成,大小可以任意伸缩,所以十年后我们的E欣欣还可以继续穿)踏上了找寻答案,拯救家人的旅途……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5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E欣欣激情演绎《粉红救兵》

 相关报道
中国版“劳拉” 真人扮演手机游戏《粉红救兵》 (2005-10-18 10:59)
数码娱乐多栖明星E欣欣化身《宠物派》 (2005-07-08 17:18)
数码娱乐明星E欣欣最新演绎宠物派中的佳丽 (2005-06-17 14:13)
E欣欣代言赛博先锋游戏 李亚鹏助阵 (2005-06-15 15:21)
唱片动漫游戏影视联手打造新偶像 “E欣欣”昨撩面纱(组图) (2004-05-27 09:45)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