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手机游戏 > E欣欣激情演绎《粉红救兵》 > 正文
E欣欣——中国第一个实时虚拟主持人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1-14 17:51 新浪游戏

  在九洲亚华演绎经纪公司包装E欣欣的计划中,虚拟主持人是不可或缺的一项。和国内其他虚拟主持人不同,E欣欣不仅拥有真人原型、和真人一样拥有丰富的表情和动作,更因为其实时性,可以和观众现场互动和玩闹,甚至主持现场直播。这个虚拟主持的一线明星将迅速普及到中国各个省市的电视节目、有线或无线网络、娱乐场所、虚拟社区中,成为虚拟主持领域的第一人。与此同时,一档由真人E欣欣与其虚拟主持形象联袂主持的拳头娱乐栏目也在积极筹备当中。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1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E欣欣激情演绎《粉红救兵》

 相关报道
中国版“劳拉” 真人扮演手机游戏《粉红救兵》 (2005-10-18 10:59)
数码娱乐多栖明星E欣欣化身《宠物派》 (2005-07-08 17:18)
数码娱乐明星E欣欣最新演绎宠物派中的佳丽 (2005-06-17 14:13)
E欣欣代言赛博先锋游戏 李亚鹏助阵 (2005-06-15 15:21)
唱片动漫游戏影视联手打造新偶像 “E欣欣”昨撩面纱(组图) (2004-05-27 09:45)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