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手机游戏 > E欣欣激情演绎《粉红救兵》 > 正文
E欣欣个人资料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1-14 14:02 新浪游戏

  身 高:166 cm   体 重:45 kg

  三围:89cm 56cm 89cm

  籍 贯:吉林省吉林市

  毕业院校:吉林艺校北京电影学院

  最新代表作品

  主演《图兰朵》(中国第一部CG电影)

  主演《寻》(中国第一部真人与虚拟明星联袂主演的数字电影)

  主演大型网络游戏《宠物派》

  主演手机游戏《粉红救兵》

  主演黏土动画片《魔法E超人》

  主持虚拟主持人节目《锵锵三人行》

  主演长篇漫画《E欣欣》

  主演Wap社区《虚拟偶像E欣欣》

  加入“E欣欣”项目之前的影视代表作品:

  电影:《舞厅Ⅱ之龙争舞斗》、《赌命游戏》、《拳王》

  电视剧:《缉私先锋》、《欲望的旋涡》、《外来媳妇地郎》、《渔火真情》、《藤萝花》、《致命游戏》、《铿锵玫瑰》

  音乐代表作品:

  《全球首位“四位一体”超人气偶像——E欣欣》(VCD专辑):上海声像出版社2004

  《全球首位“四位一体”超人气偶像——E欣欣》(写真集):上海声像出版社2004

  电影《图兰朵》主题歌曲 2005

  电影《寻》主题歌曲 2005

  E欣欣虚拟形象性格描述

  E欣欣在整个“E家族”中,是“

性感”和“酷”一员,她是中国版的劳拉。她喜欢穿显露身材的衣服,因为她有比魔鬼身材更魔鬼的三围曲线(89、56、89);她身手了得,拳脚工夫无人能及,爱打报不平;甚至她总幻想自己就是古代的女飞侠,座骑是一匹白马。她的愿望,就是像古代骑士一样,惩恶扬善。生活中的她,不乏野蛮女友的色彩,甚至很多时候会有些歇斯底里;火辣、甚至有些暴力的性格,使她一方面是所有男人眼中的性感尤物,同时,也让不少追求她的男人吃尽苦头。她即使走在混杂的人群中,你也能一眼认出她;因为她有着中西的混血血统,五官轮廓非常分明,最主要的是,她的眼神特别犀利。她直来直去,开朗而热情,非常大度;她最讨厌狡诈和阴险,也很讨厌拐弯抹角;对于自己讨厌的东西,或欺骗自己的人,她的态度是:消灭。她崇尚自由,喜欢无拘无束的生活,喜欢历险,喜欢去常人不去的地方,但不喜欢受父母的管制、也不喜欢男朋友的任何限制;同时,她也是个非常孝顺的孩子,在这方面比其他同年龄的人做得更多。狮子
星座
的她,天生争强好胜,绝不有任何妥协,绝不允许任何人比自己强,而且你永远也说服不了她;为此,她工作很拼命,为了达到自己的要求,她往往能迸发出常人无法达到的能量。她要成为万人瞩目的焦点。然而即便如此,王者风范的她,也常常会耍些小性子。

  E欣欣虚拟形象感情描述

  E欣欣的相关内容开发,以爱情题材的故事为主。她是一个很刚烈的人,外表虽然性感,但却丝毫没有任何的随意;相反,她很单纯。她丝毫不稀罕金钱、权利这些身外之物。她要追求真正纯真的感情。为了爱,甚或是寻找一个不知道何时才能出现的理想的男子,她可以用一生去等待和守侯。她在感情上,是一个矛盾的混合体。外表艳丽、内在清澈,刚见面是一朵带刺的玫瑰,相处久了却成了一朵淡雅的百合花。她的男友的标准很简单:必须对她绝对的忠诚(就像她对他忠诚一样),必须让她佩服得五体投地(也就是说必须是个天才),必须比她更聪明,必须在争吵的时候一定让着他。

  E欣欣其他描述

  性格特点:聪明过人,野心勃勃,充满活力,正直勇敢,感情丰富

  星座:狮子座

  生日:8月1日

  血型:A型

  身高:166cm

  体重:45kg

  三围:89cm 56cm 89cm

  职业:全方位演员、美女作家

  签约公司:九洲亚华

  爱好:游泳、健身、听音乐

  最喜欢的食物:辣的东东

  最喜欢的

宠物:大型的狗

  最喜欢的动物:加菲猫

  最讨厌的衣服:不显露身材曲线的衣服

  最想做的事:像加菲猫一样睡醒了吃、吃饱了胡思乱想!

  最喜欢的歌手:小甜甜布莱妮

  最喜欢的演员:安吉丽娜 朱丽

  最尴尬的事:端午节在大马路上摔了一大跤

  最高兴的事:拍戏的时候被导演称赞戏好

  最喜欢的作家:倪匡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5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E欣欣激情演绎《粉红救兵》

 相关报道
中国版“劳拉” 真人扮演手机游戏《粉红救兵》 (2005-10-18 10:59)
数码娱乐多栖明星E欣欣化身《宠物派》 (2005-07-08 17:18)
数码娱乐明星E欣欣最新演绎宠物派中的佳丽 (2005-06-17 14:13)
E欣欣代言赛博先锋游戏 李亚鹏助阵 (2005-06-15 15:21)
唱片动漫游戏影视联手打造新偶像 “E欣欣”昨撩面纱(组图) (2004-05-27 09:45)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