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手机游戏 > 正文
第二届当乐网手机游戏攻略大赛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1-07 17:19 新浪游戏

  第二届当乐网手机游戏攻略大赛将于2005年11月14至2005年11月28日隆重举行。

  继去年成功举办首届当乐网手机游戏攻略大赛以来,涌现出更多的游戏玩家参与到了中国手机游戏发展以及探讨当中来,本次比赛为继续弘扬“当乐我就乐”的宗旨,让玩家玩得开心,玩得有深度,同时回顾本年度国内外优秀的手机游戏,让所有玩家参与到这一盛会中来!

  比赛时间步步逼近,我们坚信这次活动会办的更加精彩,更加完美!希望众多参赛选手和游戏玩家能够给予关注与支持。

  此次比赛我们同样设置了丰厚的奖品,以鼓励我国手机游戏竞技的发展,提高参与手机游戏比赛人员的竞技及写作水平,并希望能借此为中国手机竞技人才的培养贡献当乐网的一份力量。

  第二届当乐网游戏攻略大赛奖品设置安排如下:

  一等奖 PSP掌上游戏机一台价值人民币2000元

  二等奖 CASIO运动手表 价值人民币500元

  三等奖 阿迪达斯运动背包 价值人民币300元

  参与奖:所有完成比赛内容的玩家无论获奖与否都将会获得由当乐网提供的精美的周杰伦最新专辑《十一月的肖邦》一套。

  快来行动吧!也可以介绍你的好友也来参与!考验实力的时候到了,谁强谁更强?我们拭目以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