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手机游戏 > 新浪无线专区 > 正文
《动物园大亨》之经营策略大揭秘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1-07 10:40 新浪游戏

  这是一款模拟经营类的游戏,你能通过这款游戏充分体验如何投资一个动物园,并且把它持续经营下去。在游戏中你需要不断的完善经营方式,挑战目标,战胜目标!

硬件设施:
   
每一种动物喜欢的生活环境都不一样,为了让它们生活得更舒适,你就要力求满足它们的要求。比如,黑猩猩是一种雨林动物,喜欢在紫荆树下和草地上玩耍;孟加拉虎是体形最大的老虎,生活在雨林中,喜欢红树林和草地;长颈鹿是拥有
最高身高的动物,生活在热带大草原上,喜欢伞形的相思树和泥土。也就是说,当你为动物们增加它们所喜爱的生活要件时,它们也会非常高兴。

软件环境:
   
只要保证你所养的动物能够充分地享受快乐,你的公园就能够日进斗金!值得注意的是:只有当“展出”指数超过60时,动物园展区就能够有正常的收入。也就是说,指数低于60时,你的动物们是不会为你创造任何利润的。但是,想要让它们每天都快乐绝非那么容易。影响它们快乐的因素有很多,其中主要有游戏、身体状况、环境状况等因素。

首先,来看最为重要的因素——游戏。
   
你要熟悉动物们最喜欢玩什么样的物品。当然,每一个动物喜爱的物品的种类、颜色都不一样。这就需要你用心记忆,投其所好。

其次,身体状况的好坏也决定了它们是否心情愉快。
   
当它们饿了的时候,会提醒你“我饿了,该给我喂东西吃了。”在选择食物时,你要注意根据它们的口味选择不同的食物。记住:孟加拉虎永远不会吃素,而黑猩猩和长颈鹿也最喜欢吃水果和叶子!当它们身体不舒服,或是需要清洁的时候,也都会有相应的提示。但是,作为经营者的你应该时刻关注它们的身体状况。也就是说,要经常在“管理动物”中看一看它们的“状态”!

第三,这里所说的环境状况主要是指动物的日常生活环境。
   
管理员要及时清洁动物们的粪便,为它们营造清洁的生活空间。并且,从经营的角度来讲,没有一个游人愿意去逛一个臭气熏天、乱七八糟的动物园!

成本计算:
   
从节约成本的角度考虑,在一定的环境下喂养相应的动物是很必要的。比如,在雨林地面的环境中就很适合喂养孟加拉虎和黑猩猩。因为这样做不需要你为它们特意增加草地,从而减少环境改造方面的费用。当然,在资金允许的情况下,你可以为它们添置一些其钟爱的植物。

另外,尽量避免在同一个园内喂养两种动物。
   
因为这样会增加你的环境和日常喂养食物的费用。假如你在一个院子里养了一只孟加拉虎和一只黑猩猩,那么每当它们饥饿时,你就要同时准备两份食物,一份是给孟加拉虎吃的肉,一份是给黑猩猩吃的水果和叶子。然而,一只动物可能一次吃不完一整份食物。这样一来,又会造成一笔浪费。不在一个园子里喂养两种动物的原因还在于,相对弱势的动物总会有不好的心情。比如,把黑猩猩和孟加拉虎养在同一个园子里时,黑猩猩每天都过得很郁闷,无论你怎样拿它喜欢的东西逗它玩,都提升不了它的快乐指数!

  你是善于经营的人吗?这一点从动物园管理协会就能得到验证!当你有恰当的经营方式,并且能够出色地完成挑战目标时,动物园管理协会就会给予你特殊的奖励。想知道这种令人垂涎三尺的奖励吗?那么,就请快点加入《动物园大亨》的俱乐部来!用手机访问mbox.sina.com.cn即刻获得游戏。


编辑:郭雯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新浪无线专区

 相关报道
网村《战国十英雄》官方攻略大公开 (2005-11-02 10:35)
手机游戏新品登场 免费请你玩 (2005-10-31 23:29)
“新连连看”火爆冲击益智游戏市场 (2005-10-18 10:28)
超值免费体验 玩转新浪手机游戏 (2005-10-15 00:04)
《纽约夜生活》我的纽约生活日记 (2005-10-14 17:57)
手机网游 煮酒论Q狗之狗在江湖 (2005-10-14 16:05)
手机网游 Q狗之狗在江湖数字大公布 (2005-10-14 13:57)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