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手机游戏 > 新浪无线专区 > 正文
手机游戏新品登场 免费请你玩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0-31 23:29 新浪游戏

  树叶黄了,秋风吹过,这个有点萧瑟的季节什么能让你欢愉起来呢?手机里的游戏已经玩腻了,等待的时间有点长了?那么让我们给你在深秋中带来一点欢乐吧!新浪百宝箱在11月推出了一系列精品游戏等你来体验!今天,手机网游精品武林擂、动物园大亨、玄玉传说以及红魔特种兵精彩上线。在游戏上线当天,免费下载哦!动动手指,发送MF8888下载,你就能变成最fashion的手机游戏玩家,抢先体验新游戏带来的无尽快感!

动物园大亨

  AAA级游戏。微软著名的模拟游戏,风靡世界的主题公园大斗法。和亚洲地区可爱的动物们来一次亲密接触吧,不过要讨得动物的欢心可不是容易的事哟,努力让动物开心才能赚到更多的资金来设计、建造并管理你心目中理想的动物园吧。祝你早日成为真正的动物园大亨!

精彩截图:

适用机型:MOTO V600、Nokia 40、Nokia QD、Nokia 7610、Nokia 3650

手机下载:

接收方手机:
游戏百宝箱->情景游戏


玄玉传说

  玄幻武侠RPG,少侠李浩天,在林中巧遇灵狐,初识神秘女子林梦雪,得知五色玄玉的奥秘。在李浩天帮助林梦雪达成心愿之后,离开了自己所生活的世界,随林梦雪一起......。

精彩截图:

适用机型:Nokia 40、Nokia 7610、MOTO V600、MOTO E398

手机下载:

接收方手机:
游戏百宝箱->情景游戏


红魔特种兵

  这是一款横版动作类游戏,玩家将跟随特种兵红帽一起完成惊心动魄的秘密任务。联合国得知秘密的恐怖组织正在制造生化武器,而派去侦察的特工却失去了联系,联合国只好派出他们最精干的特种兵——红帽去解决这个棘手的任务。身经百战的红帽能力非凡、身手敏捷,他能滚动躲避敌人的子弹,攀爬跨越障碍,近身攻击更能将敌人一击毙命。然而敌人并非不堪一击,多个不同的基地中,各种恐怖份子、机关层层叠叠。红帽能否完成这个艰巨的任务呢?好运!我们的“红魔”!

  游戏中的任务各不相同,歼灭敌人、寻找伞包、驾车逃离、绝地逃生,每一关都将带给玩家身临其境的震撼。

精彩截图:

 

适用机型:Nokia3300、6100、6108、6200、6220、6610、6800、7210、7250、
Nokia3650、Nokia7650

手机下载:

接收方手机:
游戏百宝箱>动作游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80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新浪无线专区

 相关报道
“新连连看”火爆冲击益智游戏市场 (2005-10-18 10:28)
超值免费体验 玩转新浪手机游戏 (2005-10-15 00:04)
《纽约夜生活》我的纽约生活日记 (2005-10-14 17:57)
手机网游 煮酒论Q狗之狗在江湖 (2005-10-14 16:05)
手机网游 Q狗之狗在江湖数字大公布 (2005-10-14 13:57)
经典手机游戏《战国十英雄》攻略 (2005-10-11 12:14)
手机版《燃烧战车》游戏操作说明 (2005-10-09 14:48)
手机版《燃烧战车》酷炫场景介绍 (2005-10-09 13:39)
“十一”免费游戏哪里找 万般好礼在新浪 (2005-09-30 14:44)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