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手机游戏 > 手游新手必读之WAP包月 > 正文
2005通信展四大新面貌 参观时间错开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0-19 17:25 新京报

  亚洲规模最大的通信展———2005(第15届)中国国际通信设备技术展览会于本月18日至22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行。

  来自欧美等17个国家和地区的500多家厂商参展,总展出面积达50000平方米。与往届相比,本届通信展有四大不同。

  普通市民不再免费参观

  本届通信展,普通市民将不再被允许免费参观。据主办方解释,由于前几届的参观人数都达到了三四十万,其中不乏一些看热闹的“门外汉”,因此许多参展厂商提出提高展会质量的要求,主办方只得在今年实行“专业观众凭证进,业余观众买票进”的政策。主办方表示,对参观人员的限制完全是为了满足参展商的要求和改善观看环境,预计今年的参展人数会下降到20万左右。

  参展商分区展会细化

  本届展览会不再按国界来划分展区,比如日本企业就分在了三个展区。

  新的展示区域分别是电信运营展区、通信系统集成展区、移动通信终端展区、通信与计算机软硬件展区、ICP/ISP展区、电信测试设备展区、媒体展区等。承办方表示,这种按特点的划分更清晰,方便参观者更有针对性的参观,使展会本身进一步细化。

  不同人群参观时间错开

  应广大参展商要求,本届展览会采用专业人士与社会观众参展时间错开的组织方式。媒体代表、专业人士与社会观众的参观日期将相对分开。10月22日将以社会观众参观为主。

  噪音问题首度得到控制往届展会让观众头痛的噪音问题,在本届通信展上得到很好控制。参展商为了吸引眼球,惯用现场大分贝播音及歌舞表演等手段,这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展会期间的交流。今年承办方采取监测措施严格限制各单位的播音分贝。同时还限制表演时间,并错开各展位表演时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7,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手游新手必读之WAP包月

 相关报道
ChinaJoy展会优秀游戏评选大赛 奖杯方案首次公布 (2005-10-15 10:42)
ChinaJoy展会优秀游戏评选大赛 心系玩家两大举措出台 (2005-10-15 10:41)
《破天一剑》十一常州展会 唯美风采黄金献礼 (2005-10-02 09:08)
联盛无限独家资料:TGS展会自助餐(组图) (2005-09-18 15:23)
TGS2005展会中的中国刊物《手机杂志》 (2005-09-18 14:25)
9月17日 2005东京游戏展会场公布 (2005-09-17 11:46)
英国暴力游戏会展 不为制造暴力而来 (2005-08-22 13:22)

热 点 专 题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