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手机游戏 > 正文
“新连连看”火爆冲击益智游戏市场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0-18 10:28 新浪游戏

  “新连连看”强势出击!完全不同于前作“连连看2005”的全新玩法,将会把你轻松带入益智游戏的更高境界!

  擅长打造精品游戏的华娱无线,以其全部诚意带来的手机游戏“新连连看”,只为让手机玩家玩到手心出汗,大呼过瘾!

  “新

连连看”秉承“连连看2005”游戏的主体精华。各种可爱的小动物图片穿插其中,妙趣横生,令玩家在娱乐的同时感受童真趣味!配合游戏的欢快音乐,也会使玩家真正愉身悦心!

  游戏所面对的体验对象为全年龄层玩家,游戏的玩法仍是要求玩家在最短时间内消除所有形状各异、色彩靓丽的方块,但是规则较前作更为有趣。简洁的操作界面,能让玩家为自己争取更多的游戏时间,以创造更好的积分纪录!

  另外,“新连连看”设置了能够提升游戏整体娱乐性的双人模式,令独乐乐真正成为众乐乐——最喜欢的游戏,当然该与好朋友共同分享!此外华娱无线友情提示:该游戏会让玩家欲罢不能,请务必保持手机的充足电力!

  本游戏由华娱无线倾力打造,新浪无线强势发行。

    体验方法:编辑短信“XLLK”发送至888854,即可轻松感受这款益智游戏中的精品了。


编辑:郭雯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7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超值免费体验 玩转新浪手机游戏 (2005-10-15 00:04)
《纽约夜生活》我的纽约生活日记 (2005-10-14 17:57)
手机网游 煮酒论Q狗之狗在江湖 (2005-10-14 16:05)
手机网游 Q狗之狗在江湖数字大公布 (2005-10-14 13:57)
经典手机游戏《战国十英雄》攻略 (2005-10-11 12:14)
手机版《燃烧战车》游戏操作说明 (2005-10-09 14:48)
手机版《燃烧战车》战车特性介绍 (2005-10-09 14:33)

热 点 专 题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