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手机游戏 > CIG诺基亚新浪手游大赛官网 > 正文
CIG2005诺基亚新浪手机游戏大赛电竞嘉年华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0-13 16:37 新浪游戏

  10月的北京,秋高气爽。都宝杯CIG2005中国电子竞技大会的各项比赛进行的如火如荼。

  本周六(10月15日),CIG组委会联合大会总冠名赞助商芜湖都宝传媒,手机游戏项目赞助商诺基亚、新浪(CIG诺基亚新浪手机游戏《燃烧战车》大赛),在王府井新东安商场地下一层,举行电竞嘉年华活动,这将是北京数字娱乐玩家及年轻人狂欢的节日。当日,将有激
情的表演,有趣的游戏项目供所有数字娱乐爱好者体验、挑战,CIG组委会还准备了丰厚纪念品和礼品。赞助商诺基亚还提供了一部全新的N-GAGE QD手机进行现场拍卖,如果想感受电竞嘉年华的火爆气氛,周末咱们新东安见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5,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CIG诺基亚新浪手游大赛官网

 相关报道
手机游戏《燃烧战车》安装下载指南 (2005-09-28 17:04)
上届CIG诺基亚手机游戏大赛现场图片回顾 (2005-09-21 10:18)
CIG2005 诺基亚-新浪手机版《燃烧战车》大赛 (2005-09-20 00:12)
CIG2005 诺基亚-新浪手游大赛区域赛赛程 (2005-09-19 23:03)
CIG NC2005 NOKIA SINA手机游戏大赛赛区划分 (2005-09-19 17:01)
CIG NC2005 NOKIA-SINA手机游戏大赛规则 (2005-09-19 14:31)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