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手机游戏 > 正文
《神役》首批城主诞生,城市PK一触即发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0-12 11:49 新浪游戏

  今日,《神役》首批194个城市城主正式产生, 烽火连城城市PK一触即发!

  《神役》城市PK系统是目前我国手机网游产品中独家开放的强大交流对战系统。每个玩家都有与现实对照的归属城市,城市聊天、城市PK、线下聚会等等有力增强了玩家之间的交流,使游戏可玩性大大增强。根据手机网游《神役》新版“城战系统”的设定,每周一零点准时更新城主和副城主的名单。

  城主作为每个城市的领袖,任期为一周。每周一的0:00时刻该城市积分最高的玩家就任本周的城主。城主拥有批准入城、发起挑战书、接受挑战书、颁发封号、论坛管理等权力 。所以若两个城市之间发生PK大战,那么城主的领导能力和凝聚力无疑将接受莫大的考验!


编辑:郭雯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2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美女玩家变身手机网游《神役》NPC (2005-10-11 11:09)
掌讯派欧合作,第一时发布《乱世》客户端 (2005-10-09 11:20)
十万人PK,《神役》1.53前瞻之城战系统 (2005-09-30 11:58)
《神役》1.53版本前瞻之捕猎挂机系统 (2005-09-28 14:47)
《神役》有望折桂“2005最佳人气手机网游” (2005-09-23 20:29)
高级角色换现金立雕像永生《神役》 (2005-09-21 11:34)
中秋节痛杀小鬼子,落日群岛免费开放 (2005-09-13 18:22)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