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手机游戏 > 手机网游《武林擂》专区 > 正文
《武林擂》新手须知之机型及配置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0-11 14:51 新浪游戏

  掌上明珠手机网游《武林擂》于十一期间开始开放性压力内测,玩家将可以自由注册帐户登录游戏,开始你的武林之旅。压力内测期间支持的手机型号如下(其他兼容机型可尝试使用):
Nokia7260\ Nokia 7610\ Nokia QD\ Nokia 3650\ Nokia 6600;
MotoE398\MotoV300\MotoV303\MotoV500\MotoV501\
MotoV600\MotoV600i\MotoV3\MotoV80;
SonyEricsson K700c\SonyEricsson W800\SonyEricsson K750

  我们将提供2个可用的服务器供玩家选择,分别是:[武林至尊]和[昆仑论剑]。

  使用MOTOROLA V300系列玩家请登录[昆仑论剑]服务器。其他机型的玩家请使用cmnet连接方式登录[武林至尊]服务器。

  为了让广大的玩家更好的参与到游戏中,请各位玩家在下载并且安装好游戏以后,参考下面的方法对CMNET的连接方式进行配置。

索尼爱利信:以sony ericsson k700c为例:

    1.进入菜单界面,选择“连接”,如下图所示:

    2.进入后,选择“互联网设定”->“互联网模式”,如下图所示:

   

  3.选择“添加模式”加入一个新的模式,任意给条目取名(例如cmnet),然后选择连接方式为“GPRS连接互联网”,然后“保存”,过程如下图所示:

   

   

  4.回到“连接”菜单下,选择“javaTM设定”,进入,选择“互联网模式”,选择刚刚添加的那个模式(cmnet),如下图所示:

  

  5.当玩家需要恢复原来的连接方式时,只需要重复步骤4,将“javaTM设定”中的互联网模式恢复成之前的设置就可以了。

摩托罗拉: E398为例

  启动游戏后进入菜单"连接设置",选择连接方式,选择cmnet连接,需要确认已正确配

  置接入点,其配置过程如下:

  1.进入菜单界面,选择"访问网络"

  2.进入后,选择"网页设定"

  3.选择"新条目"加入一个新的条目,任意给条目取名(例如cmnet),在最下方有"GPRS

  接入点名称",此处输入"cmnet",其他都使用默认值,然后保存。

  4.在"网页设定"处会新增加一条刚才加入的条目,选择后按菜单键,选择"设为默认"。

  这时候所有访问网络的程序都将使用刚增加的这个条目的设置。

诺基亚:

  启动游戏后进入菜单"连接设置",选择连接方式。

  对于S60系列

  运行时会提示选择接入点,请选择cmnet连接(或者GPRS连接互联网)。


编辑:郭雯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2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手机网游《武林擂》专区

 相关报道
手机网游《武林擂》即将公测 (2005-10-08 12:17)
手机网游《武林擂》1-10级任务攻略 (2005-10-01 13:32)
手机网游《武林擂》的游戏截图画面 (2005-10-01 13:20)
手机网游《武林擂》的游戏地图 (2005-09-30 15:41)
手机网游《武林擂》的主线情节 (2005-09-30 15:07)
手机网游《武林擂》之武林大事记 (2005-09-30 14:57)
《武林擂》新手快速成长指南(二) (2005-09-30 14:43)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