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手机游戏 > CIG诺基亚新浪手游大赛官网 > 正文
手机版《燃烧战车》酷炫场景介绍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0-09 13:39 新浪游戏

燃烧战车》酷炫场景介绍

1、干枯大地
  新开拓地区第有一行星的荒地。因为从地底一直向上冒着有毒气体,所以此处没有任何生命体存在,非常荒凉。

  

2、大戈壁
  新开拓地区第一行星的沙漠地带。险峻的岩石,辽阔的沙漠无限伸展着,透过夕阳还可以看到其他开拓地区的行星。

  

3、神秘岩洞
  新开拓地区第二行星的海滨洞窟地带。整个洞窟由无数岩石组成,构造极其复杂,从洞内向外看,可以观赏到一望无际的大海。

  

  另外在手机版《燃烧战车》网络版中,将增加大雪山、异星基地、地狱红海 、绿野仙踪、堕落天堂等地图,使手机版《燃烧战车》的地图数达到8个,将带给玩家更加强烈的视觉冲击和游戏体验。


编辑:郭雯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3,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CIG诺基亚新浪手游大赛官网

 相关报道
“十一”免费游戏哪里找 万般好礼在新浪 (2005-09-30 14:44)
手机网游《武林擂》操作指南 (2005-09-29 13:40)
武林梦起《武林擂》 内测初感受 (2005-09-28 17:47)
经典SLG《战国十英雄下》攻略(上) (2005-09-28 14:14)
“煮酒论Q狗”系列――小狗当家 (2005-09-28 12:19)
《武林擂》申请内测号码通道正式开通 (2005-09-21 16:40)
下载刀剑恩仇II抽取《武林擂》内测账号 (2005-09-20 18:34)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