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手机游戏 > 正文
新惊喜 《TeveQ钻地小子》释放迷人魅力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0-09 13:19 新浪游戏

  就在此刻起,身为钻地迷的你,再也不用去羡慕GBA的玩家,因为全球风靡的掌机游戏《钻地小子》已经登陆到了我们的手机世界!

  《TeveQ钻地小子》游戏的规则非常简单,玩家选择钻地小子角色,控制画面中央的钻地小子,目标是向画面下方不断钻入,数字键,方向键控制小人的四个方向移动及钻地,需要注意的是,玩家每次只能向左、右以及下方钻一个颜色的方块,而移动时,也最多只能爬上一格高度的方块。

  
游戏列表                游戏大厅                游戏中

  游戏中,所有的彩色方块都可以被钻透,而类似于岩石模样的,则需要多钻几次。由于耗费的体力较多,会扣去一下空气槽。画面右侧的长条即表示钻地小子剩余的空气含量,会随着游戏的时间而慢慢减少,在钻地过程中,玩家可以找到一些空气胶囊来补充。当氧气耗尽后玩家将长时间晕迷或直接判负。

  每当玩家钻去一个地方的方块时,上方的彩色方块如果没有支撑,则会塌落下来。在落下的过程中,任何方向只要有4个颜色相同的方块连接在一起,它们就会自动消去,从而引发进一步的塌陷运动,而玩家要注意不被落下的方块砸到,否则就会原地昏迷。以哪个玩家最先钻到终点,为胜利。

  规则简单但乐趣无穷是此系列的最大特点,游戏的每一点乐趣都要玩家自行挖掘,这也应了此游戏的主题:从不断挖掘中获得乐趣。

  现在玩《TeveQ钻地小子》,更有机会获得日本原装GBM哦,详情请见:www.teveq.com/act/

  享受极限钻地,尽在TeveQ休闲……

  联盛无限官方网站: www.Teveq.com

  最新客户端免费下载体验:wap.teveq.com (手机访问)

  官方QQ群:一号群133519   二号群3467893  三号群3516207 五号群12656583
             六号群14028256 七号群14028314 八号群14028161

  欢迎来到我们《TeveQ游戏世界》的缤纷乐园:www.teveq.com/bbs.asp


编辑:郭雯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1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国庆献礼 《TeveQ游戏世界》金秋特别版 (2005-09-27 10:34)
TGS大展圆满谢幕 联盛无限完美收关 (2005-09-22 14:51)
TGS2005联盛无限展台吸引各国手机游戏厂商 (2005-09-20 16:41)
东京电玩展中的手机游戏展台(多图) (2005-09-20 15:53)
2005东京电玩展 联盛无限展台 (2005-09-19 16:22)
TGS展台现场模特MM by 联盛无限 (2005-09-18 15:37)
联盛无限独家资料:TGS展会自助餐(组图) (2005-09-18 15:23)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