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手机游戏 > 正文
手机网游《乱世英杰》抢滩登陆台湾省3G市场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9-27 10:12 新浪游戏

  上海派欧信息技术有限公司2005年震撼之作《乱世英杰》即将在10月率先登陆台湾市场,加上之前已经在海外市场运营的全球首款2.5D交友类手机网游《亲邻蜜友》,吹响了派欧全面进军海外2.5G\3G手机网游市场的号角!

  此次与派欧携手合作的公司是在台湾享有盛誉的iScreen(屏讯科技),iScreen作为远传电信爪哇宝酷的Master SP享有位于选单所有SP中排名第一的位置,及每月制作远传电信"
爪哇宝酷电子报"的手机网页及群发的权利。iScreen率先将日本知名品牌 SEGA (世嘉)及 SNK Playmore 的经典游戏(如合金弹头、KOF拳皇、侍魂等)引进到中华电信、远传电信及台湾大哥大等台湾三大运营商,连续创下惊人销售佳绩,牢牢占据台湾地区JAVA游戏前三的地位。

  iScreen总经理周培琮表示,《乱世英杰》作为全球第一款2.5D即时类RPG手机网游,其极富视觉冲击力的图象效果、独特的战斗系统、个性化的变装系统以及丰富的任务系统是同类游戏中所不多见的,而派欧坚强的后续升级开发实力更是为他们所看好,因而相信此次重金代理《乱世英杰》和派欧合作抢滩台湾2.5G\3G手机网游市场,必将在新兴的手机网游市场上切得最大的一份蛋糕!

  在问到派欧执行董事许逸宁此次双方的合作模式时,他表示,《乱世英杰》及之前已经登陆东南亚市场的手机网游《亲邻蜜友》都是采取先期预付代理金并加后期分成的模式。在被问及先期预付代理金的具体数额时,他则笑着表示不方便透露,但肯定会比大家猜测的数目高得多,他还透露说此次双方的合作只是派欧进军全球市场计划中的第一步,在近期将会有更大的动作来拓展海外市场。

  如欲了解更为详尽的内容就请进入快乐多乐园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3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乱世英杰》内测收尾告玩家书 (2005-08-24 14:58)
平倭英雄谁当先 唯我乱世出英杰 (2005-08-12 12:35)
手网《乱世英杰》7月31日盛大内测 (2005-07-29 15:31)
《乱世英杰》之浩瀚世界大地图 (2005-07-27 10:31)
手网新作《乱世英杰》惊爆CHINAJOY (2005-07-26 13:45)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