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手机游戏 > 正文
打造自己的时尚鲜果女孩《掌中宝贝》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9-23 17:42 新浪游戏

  文/掌游地带:Alex

  瑞丽的封面女孩的挑选终于落幕了,但观众的激情却丝毫未退,近日由摩帆数码即将推广的《掌中宝贝》可让小编实着地眼馋了起来。

  《掌中宝贝》的服装实在是让人眼花缭乱,多种组合完全打造出属于你自己的时尚女孩。时尚鲜果女孩、时尚青春女孩、时尚喷火女郎,全都按照你的意愿来培养。高贵礼服,可爱少女装,性感泳装,比基尼!一网打尽!不怕想不到,就怕你找不到!无数服装任你挑选。

  在《掌中宝贝》的场景中设置有影视公司和唱片公司,真正让人过了一把当职业经理人的瘾头,看着自己的掌中宝贝穿着火辣的衣服摆出漂亮的POSS,和看瑞丽的封面女孩选拔赛还要过瘾。

  游戏中,你也要开动你的脑筋才能把宝贝MM培养成明日之星,看来做个职业经理人也不容易哦。

  养成类游戏永远吸引着一群追随者,而在线养成类游戏又是一种什么样的感觉呢?看来很值得让人期待。


编辑:郭雯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45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摩帆数码《掌中宝贝》谱写秋日的恋曲 (2005-09-20 16:42)
揭秘摩帆沉寂真相 “掌中宝贝”即将推出 (2005-09-12 17:30)
上海摩帆数码急聘软件工程师 (2005-09-05 10:13)
上海摩帆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招聘 (2005-04-25 17:15)
上海摩帆数码科技有限公司高薪诚聘 (2005-03-21 10:51)
上海摩帆数码科技有限公司诚聘 (2005-03-15 09:50)
手机网游《二人世界》内测圆满结束 (2005-02-01 17:20)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