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手机游戏 > 正文
二战射击大作《最后防线》即将隆重上线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9-22 11:13 新浪游戏

   
游戏LOGO                  战火硝烟

  由北京捷通华声开发并运营的二战射击大作《最后防线》即将隆重上线,登陆联通CDMA神奇宝典!

       
游戏截图

  1939年9月,随着纳粹德国向波兰发动闪电战,人类历史上最大的一次浩劫——第二次世界大战爆发。德国人的不宣而战令盟军猝不及防,法国的迅速陷落标志着盟军在欧洲战场上败局已定。为了保存实力,盟军士兵必须远渡英伦海峡撤往英国,这也是他们想要赢得这场战争的唯一希望……

       
游戏截图

  游戏共有7个关卡,分别都是二战史上重要的战役,使您能够重温那个激情动荡的年代。游戏以第一人称为射击视角,玩家将扮演一名盟军士兵,为了掩护大部队的撤退,奋力抵抗德军的进攻。有重机枪和火炮两种武器帮你阻击敌人的凶猛进攻。成群的纳粹敌军从四面八方向盟军涌来,并且动用机枪、炸弹、飞机等武器对我方进行狂轰滥炸。玩家必须尽快粉碎敌人的进攻,并争取得到一切由后方补给的医药、炮弹支援方可顺利过关。

       
游戏截图

  激烈的场面、浓郁的战场气氛加上唯美的画面与震撼的音效,绝对能让您尽情地感受战斗的激烈与火爆,同时游戏中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也会深深地让您领悟到战争的悲壮与凄美,警示人们和平的宝贵与伟大!


编辑:郭雯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35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捷通华声中秋有礼 给新老玩家送炫铃 (2005-09-09 15:08)
捷通华声推出《圣翼传》登陆神奇宝典 (2005-08-25 09:54)
CDMA手机专用 古典SRPG《水浒狂想曲》 (2005-07-14 11:36)
捷通华声《美眉集中营》盛装登场 (2005-06-17 17:36)
捷通华声《天煞-赛》国展风云再起 (2005-06-17 16:45)
《天煞-赛》软博会将再掀人气高潮 (2005-06-10 09:45)
“拇指英雄”天煞-赛获奖名单隆重揭晓 (2005-06-01 16:13)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