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手机游戏 > 正文
《英雄传说I》任务讲解流程攻略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9-21 14:24 天极yesky

  游戏概述:

  《英雄传说I》是一个ARPG游戏,是《英雄传说》系列游戏的第一部,内容是描写一个拯救失陷于黑暗势力的王国的英雄所经历的坎坷战斗历程。战斗场景多种多样;物品和装备丰富多彩,玩家在战斗中可以感受到类似于经典大作《博得之门》的真实感受。游戏采用ARPG战斗方式,突出可玩性和操作性,画面鲜艳,任务形象栩栩如生。

  游戏操作:

  左软键:确定和系统菜单
  右软键:返回和游戏菜单
  数字键或方向键:8方向行走
  数字键5:确认和攻击
  *键:切换魔法

  法师营地:

  NPC:商人——物品交易,神甫——恢复,老者——相关提示

  任务:通过交谈,你知道世界上恶魔蠢蠢欲动,你要去消灭这一切,接受任务一。

  任务一:从绿色森林进入冰河,并杀死极地冰神。

  魔宫一层:
  你走出营地,迎面冲来大量的骷髅兵,你的级别比较低,而且没有什么技能,只有自求多福勒。只要你顺着道路一直打杀下去,西北处是进入下场景的入口。

  魔宫二层:
  还是骷髅兵挡路,有了上个情景的经验,你会很快解决战斗的。但是骷髅兵比上个场景耀强,向下后向右就会看到入口。为了顺利的进入下关,多练练级别,不然你会很快的挂掉啊,建议6级以后进入。

  熔岩路:
  进入熔岩路,骷髅剑士就会向你冲来,这里敌人很强,而且经常结队进攻,你这时的魔法也很一般,所以一定要小心。你顺着路一直前进,这个场景中不会迷路。

  冰火歧路:
  
顾名思义,这个场景中你要顺着左边向下走,除掉第一个BOSS。
  遇到第一个BOSS,很强将其击毙后,会接受任务二。

  任务二:进入死亡谷,杀死死亡谷魔王。

  之后你原路返回,向上走过两个台阶,在这个平台右边你会看到一个传送点,之后你直接向下进入下一关。

  极地熔窟:
  
在这个岩浆地洞里,许多分岔路是会合到一起的,但是

木乃伊的出现,会给路上带来很多的危险。

  寒冰

魔界
  还是木乃伊敌人,直接向上走就会很快通过,但不要被木乃伊包夹啊,你会死的很惨。

  血腥之地:
  新的敌人——披袍人,比前面敌人强了很多,一定要练级了。道路一直走下去就好了。

  阴阳界:
  从下向上的“Z”字形行走。

  死亡谷:
  诡异的地形,死亡谷魔王就在你进来的右上,准备好足够的血瓶,装备好最强道具,去杀死魔王,拯救你的世界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7,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宝贝闯天关》七大攻击方式大揭秘 (2005-09-09 14:20)
游戏大片 《后天》灾难分析全攻略 (2005-09-07 13:25)
《战国十英雄》详细攻略及全地图 (2005-09-05 18:04)
《仙剑奇侠传》完全流程攻略 (2005-09-05 16:47)
《西游世纪—锦镧袈裟》攻略 (2005-08-31 17:33)
手机网游《神役》第二章图形攻略全国首发 (2005-08-30 16:56)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