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手机游戏 > 正文
《猪之歌》后 香香又与孙猴子“大闹西游”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9-20 16:03 新浪游戏


首播会

  以翻唱别人的歌成名的乐坛新宠香香,今天终于拥有了属于自己的新歌, 9月16日香香带同这首最新单曲《哎呀哎呀对不起》,在广东电台音乐之声举办了全亚洲首播会,提前与歌迷庆中秋!

  《哎呀哎呀对不起》,还是中国首部手机动漫《大闹西游》的主题曲。已经登陆梦网首页的120集《大闹西游》,剧情搞笑幽默,角色形象诙谐可爱。尤其是现场礼物:卡通版的孙猴子,非常受歌迷与嘉宾的喜爱。现场几十位幸运歌迷特别前来捧场,他们有机会率先欣赏偶像的新作。

  这次全亚洲七大华语音乐电台将联合首播会上嘉宾满座,热闹非凡。香香在台上载歌载舞的同时,还拿着孙悟空的公仔,与歌迷进行亲切的互动。香香第一张专辑《猪之歌》轻松突破100万的发行量。而这次由猪之师兄孙悟空主打的歌曲:《哎呀哎呀对不起》,旋律轻快、歌词直白,与网络小天后香香的形象风格颇为相衬,相信能更上一层楼,在歌坛掀起一股清新幽默的旋风。


广东电台音乐之声副总监姚灏向香香颁发华语榜7电台联合首播证书


数字鱼移动娱乐CEO苏亮向香香颁发奖座


香香向飞乐公司总监何小姐赠送礼品回报知遇之恩


同门师弟赵振宇向香香赠送手机方便她欣赏《大闹西游》

        
香香在首发式上献唱多首歌曲


广东电台音乐之声对本次活动给予大力支持,DJ穆梓担任大会司仪

 
香迷会歌迷热情如火


编辑:郭雯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9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暗黑类游戏手机版本:《圣女之歌》完全攻略 (2005-09-19 18:12)
数字鱼与上海吉码共同打造影视手机游戏经典 (2005-09-09 14:47)
数字鱼九月再发威力 精彩游戏纷纷上线 (2005-09-06 17:52)
电子竞技登场 手游争霸赛吸引电竞高手 (2005-08-19 15:15)
数字鱼手游新作《美少女战士》推出 (2005-08-09 15:08)
数字鱼8月新品上线 满足不同玩家需要 (2005-08-03 18:13)
数字鱼8月新品上线 满足不同玩家需要 (2005-08-03 18:13)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