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手机游戏 > 正文
三个角度看《无限乾坤》的稳定性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9-20 15:13 新浪游戏

  最近总听说某手机网游收费了,却更加不稳定了,掉线之后数据回盘,交易之后装备消失的事情时有发生,结果招致骂声一片。笔者为此找来的目前口碑最好的一款手机网游《无限乾坤》作为测试对象,希望能藉此了解一下手机网游稳定性的现状。可以想象,如果正在完成一个重要任务的时候出现应用程序错误、死机、自动退出,再或者已经花了很长时间完成了任务,获得一个很好的装备,结果服务器荡机,一切又要从头开始,玩家会是怎样的心情哪!

   
游戏截图

  经过测试,手机网络游戏《无限乾坤》的稳定性还是值得大家信赖的,请看笔者从以下几个角度的评测:

  下载的稳定性:这个可能在pc游戏的评测中不会出现,但是不要忘了,这是一款手机网游,手机的下载情况可不象pc那么好,断线情况时有发生。笔者用分别用nokia,motorola,sonyericsson,siemens的多款手机分别在行驶的汽车中,办公的写字楼内,地铁站等多个地方下载,都一次成功,当然,这除了和《无限乾坤》下载服务器的稳定有关外,应该还和其客户端的短小精悍有关,总之,下载的稳定是没有问题。

  客户端的稳定性:手机客户端经常出现的问题很多,存储、运算、刷新等等都可能导致客户端出错退出或者死机,《无限乾坤》在测试过程过可以说表现相当不错,在笔者玩的几天中,不论是读取图片数据,还是战斗,或是长途跋涉完成重要任务,都没有出现过死机、退出的问题,偶尔有掉线的情况发生,都是处在GPRS网络信号不佳的区域,应该说客户端的稳定是令人满意的。

服务器的稳定性:
   
至少在笔者测试的时间内,没有出现过荡机、数据回盘、物品丢失等等问题,另外笔者也在游戏内咨询过客服人员,据了解,《无限乾坤》的服务器经过严格的测试,可以容纳万人在线而且保证稳定的运行,可以说比起很多pc网游的服务器稳定性都毫不逊色。

  据此,笔者觉得那些想玩手机网游,但是对游戏质量还有疑虑的朋友们大可不必担心了,《无限乾坤》觉得值得大家去尝试玩一玩。

附:《无限乾坤》免费体验期资料
游戏名称:
无限乾坤
开发公司:北京道隆科技有限公司
运营公司:北京道隆科技有限公司
资费标准:免费体验期
下载方式:手机登陆wap.wxqk.com下载客户端
官方网站:www.grandao.com
游戏网站:www.wxqk.com
客服电话:技术问题,请拨打 (010)82616090-626
         其他问题,请拨打(010)82616090-626
客服Email:kf@grandao.com


编辑:郭雯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8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教你一种打发时光的时尚娱乐方式 (2005-09-19 10:04)
公正公平的游戏环境,《无限乾坤》拒绝外挂 (2005-09-16 10:26)
致《无限乾坤》客服们的一封信 (2005-09-15 11:05)
《无限乾坤》之少林偷袭任务 (2005-09-14 10:24)
无限乾坤美女—飘飘个人采访笔录 (2005-09-13 11:12)
手机网游《无限乾坤》练级经验谈 (2005-09-12 14:50)
《无限乾坤》美图之城市风景篇 (2005-09-09 11:31)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