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手机游戏 > 联盛无限进军东京电玩展 > 正文
《TeveQ游戏世界》升级版亮相东京电玩展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9-18 12:55 新浪游戏

  每年一度的“东京电玩展”于9.16-9.18在樱花灿烂的国都再度隆重盛开。作为所有世界玩家的节日,同时也做为所有游戏厂商最大的展示舞台,东京电玩展吸引着全世界媒体的眼球。而做为大陆玩家非常熟悉的内地唯一一家手机游戏厂商—北京联盛无限科技有限公司,力求将自己最完美的作品呈现给大家。

  大展中,联盛无限官方公布大家最为关心的《TeveQ游戏世界》升级版。这里也偷偷的将《TeveQ游戏世界》升级版中一些新功能透露给大家。


新版本《TEVEQ游戏世界》强化了聊天表情


好友留言的“聊天记录”功能非常实用


TEVEQ系列新作:21点、钻地小子、钻石迷情

新的版本中将部分优化功能一览:

  全面优化游戏画面;

  全新的游戏等级称号;

  增加新的游戏虚拟货币—游戏豆;

  增加5TeveQ系列游戏;

  增加查找、添加好友功能;

  增加4款图形聊天表情;

  增加索爱K750C等二十余款新机型的适配;

  增加游戏豆益智类游戏

  优化自定义聊天操作;

  开放新人物形象;

  修正部分手机cmnet连接登陆困难的BUG

  部分休闲道具栏将增加一倍空间;

  多达十余种新道具推出;

  TeveQ游戏世界》升级版将在近期在国内开放公测

  《TeveQ游戏世界》时尚休闲游戏不仅秉承联盛无限宣扬民族风格的传统,更是添入了许多世界优秀的元素,使中华传统与世界精髓很好的结合在一起。联盛无限全体员工坚信《TeveQ游戏世界》将会让世界游戏对中国游戏另眼相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联盛无限进军东京电玩展

 相关报道
《TeveQ游戏世界》TGS大展礼品多多 (2005-09-18 12:32)
日本玩家“围攻”TeveQ 中国手游大放异彩 (2005-09-18 12:16)
TGS2005来到联盛无限展台的国际贵宾 (2005-09-18 12:04)
TGS2005联盛无限展区火爆现场(组图) (2005-09-18 11:21)
联盛CEO符强TGS专访:让世界了解中国 (2005-09-18 10:19)
TEVEQ中秋佳节特别有奖征文活动 (2005-09-16 16:13)
联盛无限参展团 出征日本东京 (2005-09-16 12:24)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