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手机游戏 > 正文
网村联手空中网 中国手机游戏首度登陆日本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9-13 16:43 新浪游戏

  2004年6月,在上海成立的上海网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www.netvillage.cn),仅仅一年内已经缔结了日本和韩国等100家知名无线服务提供商的合作。在1年内向中国市场投放了超过了100个各类平台的的无线服务内容,在业界被誉为中国的Master CP。本次网村突破中国Master CP的范围,积极拓展海外的展开。作为第一弹,携手空中猛犸,进军日本市场。

●关于网村(NetVillage)
  网村是在日本被称为“the leading of mobile contents provider”的日本NetVillage株式会社的国内子公司,曾经在日本和韩国引进《蜡笔小新》、《樱桃小丸子》和《新世纪福音战士(EVA)》等知名版权,也曾经获得过日本《恐怖惊魂夜》、《A列车》、《真田十勇士》、《统治者》等日本最知名的手机游戏的中国区发行权,到今天为止总计在中国市场投放了100款手机无线产品,被业界誉为中国的Master CP。

●关于这次合作
  由空中猛犸提供自主开发并具有版权,在中国百宝箱获得良好成绩的手机游戏《侠侣仙踪》。空中猛犸授权网村作为服务提供商向日本的官方网站进行提供服务。《侠侣仙踪》目前已经通过日本运营商KDDI的评审,即将上线,这将成为中国手机游戏的首次登陆日本,标志着中国的无线服务内容已经趋向成熟,可以进入世界最一流无线市场。


游戏截图

  对于这次的合作,上海网村的COO张振栋表示,今后网村将不仅定位为中国市场的Master CP,更把全球的展开作为今后的重要战略,初期将引进一部分国内的一流的产品进入日本和韩国地区,巩固强化网村全球的无线内容领域阵营。


编辑:郭雯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侠侣仙踪相关网页共约395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网村恋爱养成游戏《美少女学园》系列海报大放送 (2005-09-09 15:15)
网村引进日本超人气大作《A列车》 (2005-09-07 16:09)
网村动作RPG《星之痕》完美出击 (2005-08-31 14:59)
网村打造你的中国游戏梦《汉武大帝》 (2005-08-31 11:33)
网村大型人气海底游戏《欲望爱琴海》上线 (2005-08-25 10:50)
网村引进推出 经典大作《少女降魔记》 (2005-08-23 17:55)
上海网村《怒海争峰》实现你的海上霸王梦 (2005-07-06 14:29)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