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手机游戏 > 正文
探秘冒险之路《米格—金银岛寻宝记》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9-09 13:27 新浪游戏


游戏LOGO

  孤岛和财宝,这可是电影和小说里最最吸引人的情节。米格这次为我们带来了一款如此情节的游戏,应该会让财宝迷类的玩家们兴奋起来吧。主角是一个居住在魔幻森林的菲索塔人,一出生每个人的后背上都会画着一张藏宝图。一个名叫瓦力欧的菲索塔人,他不仅想得到自己身上的宝物,还想得到别人身上的。于是,贪财的瓦力欧在一个月黑风高的夜晚出发了……

   

  游戏是RTS类的射击游戏。游戏采用的上下垂直平面视角进行,玩家操纵主人公瓦力欧在孤岛上进行冒险。主人公身上可以携带多种战斗道具和弹药,以帮助自己更顺利的取得战斗的胜利。弹药也分为多种,每种弹药的威力和功能都不一样,要配合相应的武器才可以使用。孤岛上有各种各样的敌人和动物会阻止主人公的前进,而你需要动用灵巧和智慧与敌人周旋,地图相当于雷达,会告诉你需要的信息。

   

  虽然瓦力欧是个贪心的家伙,但依然是个成功的冒险家,游戏已经在百宝箱上线,为了财宝,努力奋斗吧!

适用机型: Nokia 7610、Nokia3650
游戏价格:5元(一次性收费,终身使用)
手机下载:移动梦网-游戏百宝箱-情景游戏-米格-金银岛寻宝记

精彩游戏 尽在米格
www.mig.com.cn


编辑:郭雯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27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米格免费游戏日 全部精品免费玩 (2005-09-02 16:27)
隐身人的诱惑 《米格-透明人魔》登陆手机 (2005-08-30 14:57)
美女陪你打麻将 米格-AV麻将写真版 (2005-08-26 11:21)
重装上阵 《米格-绝地战将之黑客的阴谋》 (2005-08-23 11:45)
回味童年的游戏之《米格-Q版动物积木》 (2005-08-19 10:08)
米格精品游戏新上线,抢鲜免费体验 (2005-08-15 17:13)
摧毁邪恶的阴谋之《米格-重返恶魔城》 (2005-08-12 14:31)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