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手机游戏 > 正文
新作《台球宝贝》 即将闪亮登场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9-08 16:11 新浪游戏

  日本KDDI BREW首席应用商开发商BTD STUDIO公司,在中国神奇宝典推出的首款精品游戏《台球宝贝》即将闪亮登场,精美的图片、引人的情节、简单的操作将带你进入一个梦幻的台球世界!


游戏LOGO

  《台球宝贝》的玩家可以选择8个角色进行游戏,并且每个人物都拥有别人不可替代的特点,力量、精度、技巧各有所长,纯情美少女、黑帮魁首、台球王子、金毛打手、美艳妖姬等将成为你的终极对手。除此以外还有最神秘的三个人在等着你呢,他们是决不会在台球桌上遇到的“超神秘杀手”,你想知道他们是谁么?你想在公共汽车上也能挥杆落袋么?你想成为像奥沙利文和丁俊晖一样世界知名的选手吗?先从台球宝贝开始吧~

       
游戏截图

  玩家只要登陆“联通无限”,进入“神奇宝典”,选中“软件超市”中的“软件目录”,选择“游戏天地”,进入“体育竞技”,即可以看到《台球宝贝》了,就可以轻松玩游戏了!

       
3个神秘人物

  5个各具特色的台球高手等你来挑战,3个神秘人物等你来解开他们的面纱,BTD Studio为你隆重推荐——《台球宝贝》敬请期待!

  更多精彩游戏,敬请关注BTD STUDIO!


编辑:郭雯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台球宝贝相关网页共约27,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岩浆《战国风云》主创人员访谈录 (2005-09-08 12:44)
岩浆数码《老鼠爱大米》评测结果揭晓 (2005-09-08 12:18)
安全特工秘密登陆手游--《罗盘追缉令》 (2005-09-08 11:32)
《无限乾坤》--当我遭遇人妖MM时…… (2005-09-08 11:15)
《移动玩家》告诉您:玩游戏 就这四招! (2005-09-07 17:22)
网游《战国》关于游戏名称公开声明 (2005-09-07 16:42)
数位红第六次搬迁 研发基地正式启动 (2005-09-07 16:25)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