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手机游戏 > 正文
网村引进日本超人气大作《A列车》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9-07 16:09 新浪游戏

  上海网村(NetVillage)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最新引进开发了日本人气手机大作《A列车-都市霸业》。此游戏是在PC游戏和PS/PS2游戏中大受欢迎的铁路模拟经营类游戏,已通过百宝箱面向中国手机游戏市场了!

●关于“A列车系列”
  迄今为止,模拟经营游戏最知名的产品莫过于《A列车》系列,开发商Artdink公司于1985年于全球发行《A列车》至今,今年《A列车》系列已经诞生了20年。05年2月10日发行了该系列的最新作《A列车7》。此游戏覆盖了FC、PS、PS2、PC、GameBoy、Mobile。其中当年《A列车4》在日本的销量更是高达70万套,创下了当年在日本模拟经营类游戏成功的一个奇迹。

  目前由中国最大的Master CP网村(NetVillage)从日本首度引进此游戏,并以Mobile版在国内第一次登场。

●大事件
  86年 《A列车》第1版在日本发行

  90年 《A列车3》在日本发行,同年获得Best Softare Simulator Game大奖

  91年 《A列车》2度获得Best Softare Simulator Game大奖

  92年 《A列车3 》美国版《A-TRAIN》获得THE BEST OF 1992 SOFTWARE PRODUCTS奖以及BEST STRATEGY GAME OG 1992的各个奖项

  93年 《A列车4》发行,获得日本软件大奖游戏部门最优秀奖

  95年 《A列车4 For Windows》发行,获得日经计算机Bsst Soft Windows Game奖

  96年 《A列车系列》获得日本软件大奖娱乐部门最优秀奖

  00年 《A列车6 PS版》发行

  05年 《A列车7 》发行

●游戏简介
  玩家作为铁路公司的最高决策者,通过经营铁路,商用楼,百货店和公寓等二级子公司,来实现对都市的开发。对资金和资财的灵活使用,使铁道网络纳入都市整体机能中,把城市发展成为大都市是游戏的目标。 通过人口的多少,居民的雇佣,资财的供给等等,各方面的要素的相互影响和配合,最终构筑成为独一无二的自己的都市。即使是同一幅地图上玩,也不会有相同的发展路径。建立不会雷同的道路,满足玩家的自我创造感。

●PS2截图

         《A列车3》PS2版   《A列车4》PS2版    《A列车5》PS2版    《A列车7》PS2版

●手机截图



  ①45度视角的地图,多达233种地形元素,多达255张高质量的图片,完美再现了大都市繁华的宏伟情景。

  ②复杂的平衡性计算,绝对是对于现实中的城市发展的完美写实。

  ③多达20多种地可配置车辆,让玩家可以按照自己的意愿自由的选择发展之路。

  ④6个不同的发展级别,7种不同的发展模式(农业,工业等)随着时间的发展,可以将你的城市,从一荒芜之地发展到一个梦幻大都市。

  ⑤10张不同规格的地图,玩家可以携带上一地图的金钱来发展下一地图,极大的增加了游戏的可玩性。

●关于本游戏
游戏名称:
《A列车-都市霸业》
下载方法: 移动梦网→游戏百宝箱→情景游戏
游戏收费: 9元/次
适用机型: Nokia40系列,NEC N820,MotoV300/303/500/600,Nokia60系列


编辑:郭雯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A列车相关网页共约611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网村动作RPG《星之痕》完美出击 (2005-08-31 14:59)
网村打造你的中国游戏梦《汉武大帝》 (2005-08-31 11:33)
网村大型人气海底游戏《欲望爱琴海》上线 (2005-08-25 10:50)
网村引进推出 经典大作《少女降魔记》 (2005-08-23 17:55)
上海网村《怒海争峰》实现你的海上霸王梦 (2005-07-06 14:29)
上海网村拇指运动《方块》系列齐亮相 (2005-07-06 13:19)
网村重磅出击 推出360度《终极高达》 (2005-05-19 17:10)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