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手机游戏 > 正文
NAMCO同TAITO合作推出纪念性游戏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8-31 15:57 指欢堂game-V

  NAMCO同TAITO合作推出游戏《太空侵略者XPACMAN》。游戏将于9月1日起的两个月期限内,以IMODE方式分别传送。


游戏LOGO

  NAMCO的《PACMAN》已经推出了25年,而TAITO《太空侵略者》也已经推出了27年。公司为了纪念这两款经典游戏的设计联合制作了《太空侵略者XPACMAN》。NAMCO还将以《太空侵略者XPACMAN》来迎接公司50周年庆典。

       
游戏截图

  这次纪念活动除了软件的下载外,还有NAMCO的《PACMAN》以及TAITO的《太空侵略者》游戏图片的免费下载。活动将持续2个月。


编辑:郭雯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5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搏击玫瑰—性感弹珠台》正式推出 (2005-08-31 15:39)
《FFVII 危机之前》第十七章开放下载 (2005-08-31 15:16)
指欢堂揭晓手机游戏《龙岛》评测结果 (2005-08-30 12:12)
KONAMI推出 原创《恶魔城完全版》 (2005-08-30 10:26)
时尚配对《高跟鞋》GLU最新解谜游戏 (2005-08-29 18:04)
指欢堂揭晓《末日 异型入侵》评测报告 (2005-08-29 17:55)
街机格斗《混沌之刃》手机完全移植 (2005-08-29 17:13)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