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手机游戏 > 正文
KONAMI推出 原创《恶魔城完全版》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8-30 10:26 指欢堂game-V

  日前KOANMI于iMODE高端手机上正式推出了原创手机游戏—《恶魔城完全版》。


游戏标题画面
   
战斗画面                         对BOSS战

  《恶魔城完全版》以FC版《恶魔城》为基础,在画面以及操作性方面进行了大幅度强化,采用了类似PS复刻版《恶魔城—年代记》的表现方式,使整个游戏有了脱胎换骨的变化。

   
原版画面                         完全版画面

  由于容量的大幅度提升,整个游戏画面效果接近GBA版水平。此外是对操作性进行强化后,整个游戏进行更加流畅,原作的弊病一去不返。对于一款专门为手机进行原创的作品来说,确实充分体现出厂商精益求精的制作态度。


编辑:郭雯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171,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神役》 深入落日群岛消灭护泉小狗(一) (2005-08-29 18:10)
时尚配对《高跟鞋》GLU最新解谜游戏 (2005-08-29 18:04)
指欢堂揭晓《末日 异型入侵》评测报告 (2005-08-29 17:55)
街机格斗《混沌之刃》手机完全移植 (2005-08-29 17:13)
超级女声三强最适合玩得手机游戏(图) (2005-08-29 15:56)
口袋公园 免费下载手机精品游戏 (2005-08-29 15:23)
手机在线休闲游戏《TEVEQ》 救了我的命 (2005-08-29 14:43)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