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手机游戏 > 正文
时尚配对《高跟鞋》GLU最新解谜游戏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8-29 18:04 指欢堂game-V


电影宣传画

  近日,GLU又将推出一款有趣的解谜游戏《高跟鞋》 (High Heels MahJong: In Her Shoes )。这款游戏是根据传统麻将游戏和因《霹雳娇娃》走红好莱坞的玉女卡梅隆·迪亚兹新片《偷穿高跟鞋》(In Her Shoes )改编而成的。

   
游戏LOGO                     时尚街

  游戏的背景是时尚鞋店一条街。玩家的任务是在时尚鞋店,成功的把鞋子配对。游戏将根据你配对的数量而得分。

   
配对开始                     壁橱里的鞋子

  你需要手疾眼快,还要注意鞋子的风格。当你可以赢得一定的分数,就会得到知名设计师设计的最新款的鞋子来装饰你的新壁橱。但是一定要在商店关门前完成你的配鞋任务哦!

  整个街区有8个鞋店,每个鞋店分为5种零售难度由玩家选择。


编辑:郭雯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171,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神役》 深入落日群岛消灭护泉小狗(一) (2005-08-29 17:33)
街机格斗《混沌之刃》手机完全移植 (2005-08-29 17:13)
超级女声三强最适合玩得手机游戏(图) (2005-08-29 15:56)
口袋公园 免费下载手机精品游戏 (2005-08-29 15:23)
手机在线休闲游戏《TEVEQ》 救了我的命 (2005-08-29 14:43)
《无限乾坤》随笔——扬州美景 (2005-08-29 12:48)
天大北洋最新手游《魔女条件》将强劲登场 (2005-08-29 10:56)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