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手机游戏 > 正文
街机格斗《混沌之刃》手机完全移植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8-29 17:13 指欢堂game-V

  TAITO街机格斗游戏—《混沌之刃》日前以完全移植版的形态登陆Vodafone手机。


游戏LOGO

  本作是一款非常有创意的格斗游戏,游戏中可以装备宝物与武器,通过其不同的效果对角色招数以及必杀技产生微妙的影响。

   
手机版画面                       街机画面
   
超必杀发动                       必杀技攻击

  游戏采用了全新的2D引擎以及超大容量,使游戏在画面效果方面达到了目前2D手机格斗游戏的最高峰,其效果甚至接近街机原作。


编辑:郭雯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171,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超级女声三强最适合玩得手机游戏(图) (2005-08-29 15:56)
口袋公园 免费下载手机精品游戏 (2005-08-29 15:23)
手机在线休闲游戏《TEVEQ》 救了我的命 (2005-08-29 14:43)
《无限乾坤》随笔——扬州美景 (2005-08-29 12:48)
天大北洋最新手游《魔女条件》将强劲登场 (2005-08-29 10:56)
NAMCO《王牌空战》手机完全移植 (2005-08-29 10:17)
想知道一局《连连看》最快多少秒吗? (2005-08-26 16:02)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