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手机游戏 > 正文
《美少女学园之月之殇》-夏日的清凉体验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8-24 09:38 新浪游戏

  网村美少女系列之四在广大“美少女迷”们翘首企盼中,将在这个夏天与大家见面啦!《少女学园四之-月之殇》不但沿用了前几款美少女游戏精美细腻的游戏画面,而且更注重于故事情节方面的完善,层层推进,扣人心弦!无疑是今夏手机游戏的一股清爽凉风。


游戏LOGO

  1.游戏画面精美,游戏图片出自日本插画大师的御堂纯,图片中,人物,场景,事件图片极其精致,刻画细腻,让人爱不释手。

  2.拥有32张奇幻的特殊事件图片,99张风格各异的人物图片,56张令人印象深刻的场景图片作为游戏的组成元素,制造新奇的视觉效果。

  3.科幻的故事背景新奇,游戏线索非常特别,拯救月球,失去记忆…..游戏一开始就将带领你进去一个奇幻的冒险世界。

  4.与

美少女学园的前几作相比,更添加了配合剧情的音乐,绝对让你有身临其境的感觉。

想要了解更多详细信息请访问官方网站:
www.netvillage.cn/Exhibit/UserIndex.php?class=y


编辑:郭雯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171,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大话三国》稳居百宝箱热门排行第一 (2005-08-23 18:25)
网村引进推出 经典大作《少女降魔记》 (2005-08-23 17:55)
迷你高尔夫2(MiniGolf 2)手机版发售 (2005-08-23 16:21)
重装上阵 《米格-绝地战将之黑客的阴谋》 (2005-08-23 11:45)
做任务白送256M记忆卡,烈焰英豪大体验 (2005-08-23 11:32)
《三界传说II》有奖征文大赛火热进行中 (2005-08-23 11:00)
《口袋乐团》出炉,随时随地音乐玩伴! (2005-08-23 10:17)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