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手机游戏 > 新浪无线专区 > 正文
新浪新品手机游戏上架 当日免费下载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8-15 11:12 新浪游戏

  酷热的夏天已经过了一半,北京最好的季节秋天也渐渐来临。人们在难熬的酷暑之中,总想要体会清凉的快感,驱散这压抑心头许久的闷热和烦躁。

  现在,这种酷热难耐带来的郁闷心情就可以被化解了!新浪在这个炎热的夏天为你带来了最新上线的游戏,在上线当天全部免费,快来体验新浪带来的清凉快感吧!

  推荐三款经典力作:惊险、紧张的《新浪-魔法师历险记2》;轻松、益智的《西游世纪-锦镧袈裟》和速度、快感的《抢滩登陆2》。在小小的手机上,有着良好的操作及内容要素。绝对值得一玩!

  更多的精彩游戏在百宝箱上线了,新浪的精品游戏并不意味着高价格。重视用户的体验感一向是新浪关注的重点,上线的游戏当天完全让用户免费下载试玩。不要吝惜你的手指,快发送MF 到8888寻找你的乐趣吧,不要错过精彩啊!

西游世纪-锦镧袈裟

   
《锦镧袈裟》是《西游世纪》系列游戏的第四部,采用街机上典型的横版动作类型。故事主角孙悟空拥有华丽的连续攻击技能,配合六种绚丽的魔法技能,带给玩家强烈的动作快感。

  锦镧袈裟是送给唐三藏的宝物,在唐僧师徒路过观音院时被老主持借去观看,不想被黑风山的黑熊精偷走。孙行者历尽万难,终于打败众妖魔夺回了宝物锦镧袈裟。玩家将在山岭、涧底、天空、洞穴中完成十个任务关卡,最终打败孽龙、龙太子、蛇怪、妖道、熊精等各色BOSS。随着孙行者经验的增长,他的技能也会逐渐增加,配合魔法可实现的连击次数也将越来越多。




《西游世纪-锦镧袈裟》游戏截图1
《西游世纪-锦镧袈裟》游戏LOGO
《西游世纪-锦镧袈裟》游戏截图2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适用机型: Nokia 3650、7650、
            Nokia3300、6100、6108、6200、6220、6610、6800、7210、7250、
            Motorola V600、V878、V872、C650、
            Nokia 6600、7610
            Motorola E398、V80

手机下载:

接收方手机:
         
发送MF到8888下载免费游戏!
           移动梦网-游戏百宝箱-新品上架-新浪-西游世纪-锦镧袈裟

新浪-魔法师历险记2

   
玩家扮演游戏角色魔法师弗林,通过跳到怪物头上或扔牌的方式来消灭它们,克服各类阻碍达到过关的目的。弗林只有三次重试机会,每次有两点生命,可抵抗敌人两下攻击。可以在游戏中通过喝生命药水补充一点生命。注意每一关都是有时间限制的,超过时间未过关,则损失一次重试机会。



《新浪-魔法师历险记2》游戏截图1
《新浪-魔法师历险记2》游戏截图1


手机下载:
接收方手机:

          
发送MF到8888下栽免费游戏!
           移动梦网-游戏百宝箱-新品上架(动作游戏)-新浪--魔法师历险记2

抢滩登陆2

  经典PC射击游戏的手机移植版第二作,完美保留了原游戏的精华。从黑夜到白昼,玩家所扮演的炮手要用你手中的各种武器,阻止如潮水般的敌人登陆海滩,你要面对轰炸机坦克还有阿帕奇直升机,当然,盟军会提供各种后勤补助,全景3D射击游戏-抢滩登陆2,一切由你掌控!




《抢滩登陆2》游戏LOGO
《抢滩登陆2》游戏截图1
《抢滩登陆2》游戏截图2


适用机型: Nokia 3300/5100/6100/6108/6200/6220/6610/6800/7210/7250
            Nokia 7650/7610
            MOTO V300 V400 V500 V600 V80 E398

手机下载:

接收方手机:
         
发送MF到8888下载免费游戏!
           移动梦网-游戏百宝箱-新品上架(动作游戏)-新浪-抢滩登陆2

精彩游戏,尽在新浪


编辑:郭雯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759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新浪无线专区

 相关报道
《华夏》鬼节打开鬼门关 (2005-08-15 12:08)
PSP《樱花大战1&2》2006年即将上市 (2005-08-15 12:07)
《EQ2》东方版内测最后一瞥 (2005-08-15 11:56)
新浪UTalk网吧体验现场报道 (2005-08-15 11:48)
《真封神》太虚幻境每周末定时开放 (2005-08-15 11:42)
交易系统——手机网游必备因素浅谈 (2005-08-15 11:41)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