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手机游戏 > 正文
手机游戏《2005实况足球》最新推出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8-12 12:46 新浪游戏

游戏画面:
  游戏的背景以真实的绿茵场为主,随机的出现不同拼切方式的草坪,给玩家有真实换场地的感觉。真实2字体现游戏画面的精美。


游戏LOGO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游戏策划:
   
选择了世界杯的16强进行淘汰式比赛。

游戏玩法:
  游戏有随机出现的场地,可以自己选择喜欢的天气,比如可以下雨也可以是晴天。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国家球队。游戏采用和世界杯一样的真实规则来进行比赛,给玩家在手机上也可以体会到竞技比赛的乐趣。




赛程表
分组
游戏开始


游戏角色:
  每个球队都是游戏的主角,玩家选择哪个球队就可以控制他进行世界杯的争夺。

游戏目标用户:
   
喜欢竞技游戏并且热爱足球运动的人。


编辑:郭雯

  爱问(iAsk.com)手机游戏 相关网页约3,249,472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无限乾坤》无限至尊比武大会改制啦! (2005-08-12 09:44)
天天 月月 年年 美少女伴你行 (2005-08-11 17:44)
坦克大战《铁甲战魂2钢铁都市》攻略 (2005-08-11 17:04)
《移动玩家》全面升级 坚持免费路线 (2005-08-11 16:30)
指欢堂复评首次启用 合金弹头获金钻 (2005-08-11 15:45)
浪漫之夜 《TeveQ游戏世界》七夕狂欢夜节目预告 (2005-08-11 14:29)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