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手机游戏 > 正文
手游 忍者的使命《米格-终极忍者》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8-09 16:10 新浪游戏

    幕府末期的日本,受到外国列强瓜分的严重威胁,由一群昏庸无能的统治者靠着雇佣来的一些邪恶力量控制着国家。整个国家支离破碎,民不聊生,到处兵荒马乱。为了国家的安定,为了人民可以过上和平的生活,以柳生为首的一群有着强烈正义感的忍者拿起武器,向统治者宣战。



游戏LOGO
忍者对战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米格《终极忍者》是一款有着日本古代建筑风格的动作冒险游戏。游戏画面华丽而大气,无论是建筑的内部,外部包括建筑的房顶都仔细的刻画,可以把玩家身临其境的带入那遥远而神秘的日本幕府时期。主角的动作都是以连技的形式加上华丽的刀光出现,比杀更是威力无比,不过在每关只有3次机会建议还是留着对付可怕的BOSS。游戏共5关,主人公分别在不同的场景下闯荡,敌人会越来越强,游戏的难度也会越来越大,主角拥有100点的生命值,3次游戏机会。如何稳健高效的通关,就看你对手机操控的熟练程度以及超常的表现了!



绝技显身手
屋上比试


  审视其华丽逼真的游戏画面,流畅复杂的人物动作以及较高的可玩性,米格要极力推荐给您这款颇有角色扮演味道的动作冒险游戏—米格《终极忍者》!敬请期待。

开发商:南京颂歌掌上无限
精彩游戏,尽在米格!


编辑:郭雯

  爱问(iAsk.com)米格游戏 相关网页约324,516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搞笑尼克羊MM的最爱-米格-超人气玩偶 (2005-08-09 12:17)
变形机甲《米格—星际毁灭者》推出 (2005-08-08 18:08)
黑暗之剑的诅咒 《米格-圆桌武士》 (2005-08-05 10:41)
SNK PLAYMORE原厂《米格-合金弹头》评测 (2005-08-03 17:57)
米格新品游戏上架 当日免费下载 (2005-08-01 16:33)
“曼联明星亚洲行”米格送票活动圆满结束 (2005-07-28 15:57)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