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手机游戏 > 正文
不错的ACT 岩浆《百战天猪》上线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7-25 14:41 新浪游戏

  岩浆数码游戏新作《百战天猪》带领动作游戏新概念。皮皮猪拿起现代化强兵器勇闯敌营,你的实力如何?能否成功闯关。游戏模式:闯关模式或定制模式。目标:摧毁敌人军营或坚守一定时间。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游戏突破以往的横版过关游戏改为俯视视角。不得不提的是游戏中种类繁多得武器装备,有火箭弹,手雷,导弹还有臭名昭著的AK47。最变态的是,游戏第八关:决战。目标:摧毁敌军3座军营,并守护好自己的2座军营,敌军总数,55人。如果你有兴趣挑战自己,就根据我给出的下载地址下载吧!




        

  下载方式:游戏下载方式:移动梦网-百宝箱-游戏百宝箱-动作游戏-百战天猪    
  游戏由岩浆数码开发,TOM发行
  岩浆数码随时随地有乐趣,点击进官方网站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岩浆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岩浆化妆游戏《看我72变2》绚丽登场 (2005-07-21 16:22)
岩浆:手机游戏下载过程全攻略(新手欢迎) (2005-07-19 19:00)
岩浆《回望历史,强我中华》主题活动 (2005-07-18 18:31)
岩浆《暴力马拉松》体验野蛮带来的兴奋 (2005-07-18 15:46)
岩浆《洗澡》没人比我爽! (2005-07-15 13:41)
岩浆手游新作《荒岛物语》详尽攻略 (2005-07-14 18:24)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