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手机游戏 > 正文
空中猛犸亮相CHINAJOY 米老鼠企鹅唱主角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7-15 12:30 新浪游戏

  文/空中猛犸

  全国最具影响力的“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产品及技术应用展览盛会(Chinajoy)”将于7月21—23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正式拉开帏幕,本次展会是继美国E3展、日本东京电玩展之后的又一同类型互动娱乐大展,此次展会汇集了世界各地的游戏厂商,现场展示的国内外游戏产品超过200款,将会有上万人来参观,同时也吸引了无数媒体和游戏相关业内人事参
加,可以说是一次倍受瞩目的盛会。

  今年已是第三届Chinajoy了,每年的chinajoy都会带给人不一样的感觉。今年的Chianjoy也出现了很多新面孔、新内容,最值得一提的是手机游戏发行商——空中网,率旗下手机游戏品牌空中猛犸参加了展会。这次参展是空中网收购天津猛犸后的首次亮相,从名字上看,空中猛犸融合了空中网的实力和天津猛犸的专业优势。展会现场,所有来宾都可以体验到空中猛犸的精品游戏,如空中网和迪士尼合作的“米老鼠麻将”、猛犸著名的“打企鹅”等等,而手机应用平台也扩展到Kjava、Symbian、Smartphone等多平台,可谓是一次实力的展示和品牌强有力的出击。

  来到CHINAJOY,相信空中猛犸的展台会吸引不少游戏爱好者的关注,近30平米的展台设置了游戏体验区、互动活动专区、商务洽谈区,更有崭新的手机,精美的游戏等到玩家的发现。 互动活动是每天的上午11:30和下午的1点30分开始,来宾可任选“迪士尼——麻将大挑战”或“空中企鹅冲击波”,届时将会有市面少见迪士尼超大米奇米妮玩偶和NOKIA N-gage手机和做大奖,机会绝对不容错过。



原装等身米老鼠
准备了各种级别的奖品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比赛时间分别设在7月21号到23号的上/下午(21号上午除外),每场比赛时间为三十分钟。

  “迪士尼—麻将大挑战”,也就是《米老鼠麻将》的激烈闯关活动,每轮比赛分别产生“单局最高分”和“累计最高分”两个奖项,获奖者都将能得到正版迪斯尼精美产品,如果不满足还想要得到更多迪斯尼珍藏品的话,还有机会,每日还将会产生一个当日超级大奖,为同获“累计最高分奖”和“单局最高分奖”的总积分排名第一的参赛选手,是麻将高手的就赶紧来吧!另外凡参与者都将有精美礼品获赠。

  “空中企鹅冲击波”,也就是《打企鹅》的刷分比赛,每轮比赛会评出“最高积分奖”一名,获奖者将能得到空中猛犸精美折扇和空中猛犸超酷体恤衫。不要为一次的奖品而满足,在每日所有比赛结束后还将会产生一个超级大奖(NOKIA N-gage手机),为每轮积分最高者的当日总排名第一人,看看是否有信心挑战最高峰!同样,凡参与比赛的人都将有精美礼品获赠。


还准备了Ngage大奖

  参加 “米老鼠、企鹅手机游戏比赛活动”的朋友注意了,大家先要在会场中找寻漂亮MM,从他们那里要到活动入场券或者到空中猛犸的展位(2255-2257)索取活动入场券,否则是没有资额参赛的,数量有限哟~~

  没有体验过手机游戏的人空中猛犸让你尝尝新!
  玩过手机游戏的人空中猛犸让你过足瘾!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浅谈《星际战将》挑战新极限的思路 (2005-07-04 09:38)
再次直面未来劫难之《星际战将》 (2005-06-17 16:20)
教你如何当第一《打企鹅》实用心得 (2005-06-03 14:20)
我与手机版《打企鹅》的感情生活(图) (2005-05-17 19:03)
空中网全资收购天津猛犸 (2005-05-16 14:51)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