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手机游戏 > 正文
神州行15元包月 免费WAP任你游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7-14 09:37 新浪游戏

  前言

  北京的神州行用户上网15元包月啦!不限制流量任下载哦,并且还可以收发彩信。随着越来越多免费WAP网站的加入,无线网络已经变得和Internet一样精彩,以WAP网站3G门户网(wap.3g.net.cn)为例,免费WAP网站正让手机可获取信息与娱乐内容变得日益充实起来……还不赶紧来看看,你能玩什么?

  使用技巧:神州行手机上网业务是基于GPRS网络,利用手机终端进行的无线上网业务。申请开通手机上网业务后,可以进行WAP网站浏览、下载各种图铃、各类在线手机游戏、收发彩信等等。神州行用户开通可拨打1860,然后选择开通手机上网功能。收到开通服务的返回短信后,用户需要在移动梦网的上网设置中将APN设置为cmwap,在“服务/输入地址”中输入wap.3g.net.cn就可以使用了。

  免费图铃下载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根据不同类型,免费WAP网站将待机彩图、动感彩图、MP3-电影与和弦铃声等等分类列出,幽默搞笑、唯美动漫、明星靓照、流行金曲……应有尽有。还可选择“自写网标”功能,在自己手机屏幕上写下个性留言,让手机的开机界面与众不同。

  手机游戏下载


  


  同样,免费WAP网站也提供了多种手机游戏下载,从动作冒险到益智休闲,从飞行射击到角色扮演,经典的“敲雪砖”到最新的“海底总动员”,琳琅满目,随你挑选。与图铃下载一样,用户还可选择登陆与WAP网站相对应的WWW网站,在WWW网站上浏览选定后,在直接到WAP上下载,可以节约不少时间哦。

  精彩网游在线

  《六道英雄》


  


  这是国内真正意义上第一款支持多人联网的2D手机原创网游。《六道英雄》的故事背景发生在中国古代,游戏的主角需要去寻找六把威力无穷的神剑,每把神剑里隐藏着三个文字,当六剑合一,由18个文字串起来的神秘咒语显灵,神灵就会实现持剑人的三个愿望……在寻找神剑的过程中,你既可以与各种各样的怪兽搏斗、也可以PK真人扮演的其他角色、还可以学习有上百种的技能魔法,组织帮派,认识朋友,一同去寻找传说中的神剑,以实现心愿。

  作为一款以手机为终端的多人网游,《六道英雄》画面生动活泼,操作界面却简单易用,游戏中可以与任意网友聊天,一键操作;上千种趣味化物品可供使用;任务多元化、每天有不同的剧情故事发生;最好玩的是,地图还可根据不同的季节,不同的天气而改变,保持每次上线的新鲜感。

  特别说明:目前,《六道英雄》尚在内测阶段,支持索爱K系列、T系列及诺基亚6230;公测后将支持市面上的各大主要机型。游戏需要登陆3G门户网(wap.3g.net.cn)“游戏”频道免费下载,占用空间为94K。

 [1] [2] [下一页]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UWap正式有奖公测 实现免费手机内容 (2005-07-11 18:12)
千人互动WAP问答游戏《百万富翁》来了! (2005-07-01 14:44)
我的“彩字”会跳舞 手机上网变色龙 (2005-07-01 11:49)
手机网游惊现cmwap支持最稳定游戏 (2005-05-24 11:58)
《无限乾坤》详细解析CMWAP和CMNET (2005-05-20 09:29)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