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手机游戏 > 正文
唇膏、腮红、无限乾坤—OL生活必备品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7-08 10:38 新浪游戏
     Peter曾说过,如果地球明天就要爆炸了,Vivian一定是最先知道的人,这个卡哇伊美女有着超强的脑细胞。公司的男同事从不买晚报,女同事也从不看娱乐新闻,因为有任何最新消息,她都会准时播报给大家。可最近她突然变的很少说话,我就坐她对面,平时被荼毒最多,现在世界突然间安静下来,反到好生不习惯。

    于是那天,趁她又沉迷于对着手机傻笑的时候,我施展凌波微步,悄无声息的来到她身后。“原来是在偷偷玩游戏”,我心中暗笑,办公室里盛传Vivian换男朋友,整日沉迷短信聊天,唉唉,这误差颇大矣。

    傻笑声又传来,我不由定睛一看,“咦?好象……确实是在跟别人聊天”,中间那个穿红衣服的MM看样子就是Vivian,还真是跟她本人一样卡哇伊~旁边还有一个短打扮的帅哥……场景上赫然写着“断桥”,蓝蓝的湖水,汉白玉的栏杆,“嘿嘿,被我逮到了吧 ”,只见她似乎转换了界面,手机屏幕变成全屏显示的聊天画面,因为是半透明的,所以还可以清楚的看到游戏场景内的情况,我挑挑眉毛,这地方确实很适合和GG聊天。画面中的人物和景物虽然受大小限制,但是也既亲切又不失个性啊。

    等我回神,情况已经发生巨变,只见屏幕上的小人飞快的走着,身边的场景也不停变换,转眼间Vivian已与另外一个人撕杀起来,她的脸色也变的愈加凝重。突然,对方的兵器正中Vivian身上,我不由“啊!”了一声。到此,我终于泄露目标,不过我仍然一脸邪恶的质问她:“有好东西不知道和大家分享啊,难怪你最近那么热衷于开会。”

    在我威逼利诱之下,事情最终的结果是,Vivian被迫说出该游戏名叫《无限乾坤》,是一款用手机玩的网络游戏,什么聊天、PK、打怪升级……应有尽有,还提供了游戏下载地址。不过还有条不成文的规定,嘿嘿,为了保证漫长的会议可以过的丰富多采,此事严禁被主管级以上领导知道。

    从此大家过上了幸福的OFFICE生活。什么?你想知道游戏如何下载?呵呵,买个Dior的包包,我就告诉你~

    那,这个给你:  

《无限乾坤》免费体验期资料
游戏名称:无限乾坤
开发公司:北京道隆科技有限公司
运营公司:北京道隆科技有限公司
资费标准:免费体验期
下载方式:手机登陆wap.wxqk.com下载客户端
官方网站:http://www.grandao.com
游戏网站:http://www.wxqk.com
客服电话:技术问题,请拨打 (010)82616090-616
其他问题,请拨打(010)82616090-606
客服Email:kf@grandao.com

    包包拿来!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手机网游《无限乾坤》之东邪西毒篇 (2005-07-07 13:37)
《无限乾坤》 侠女成长周记 (2005-07-06 12:02)
《无限乾坤》 引领我的新生活 (2005-07-05 16:30)
《无限乾坤》“暑期免费体验”火热进行中 (2005-07-04 13:56)
人性化操作设计体验 享受手机网游《无限乾坤》 (2005-06-30 18:18)
《无限乾坤》江湖心情日记 (2005-06-29 11:41)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