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手机游戏 > 正文
高端手机高超表现 《决战星空》登上热门榜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7-06 15:09 新浪游戏

  出色表现力,畅快的游戏体验一直是吸引手机游戏玩家的第一要素,但限于手机机能的限制,在一些低端手机上往往表现力有限,而能够真正体现高端机型实力的游戏少之又少,现在申发软件推出了一款针对高档手机的豪华射击游戏,凭借大魄力的画面表现和超爽的手感,一举冲上了Moto V600系列手机的热门榜,获得了玩家的一致推崇。在Nokia 3650等机型上,也有不俗表现。



游戏标题画面
游戏动画欣赏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在这款游戏中,玩家要挑战多个高难度的关卡,或在城市穿梭,或在海底遨游,最后几关更是要冲上宇宙与敌人决一死战。丰富的场景变化,火爆的爆炸效果,充分体现了中高档手机的屏幕色彩效果。游戏还针对高档手机加入了激光制导系统,一旦玩家锁定多个目标以后按下发射键,战机就会发射大量炫目的激光,一下子摧毁大量敌机,效果惊人!



巨大的BOSS
射击感觉满点

  游戏除了异常优秀的画面外,充满难度的爽快操作感,也是游戏能够登上热门榜的重要因素。游戏充分利用了高端手机处理器能力强的特点,大大提升了敌机的AI水平,并参照街机游戏的难点设计,使得每个敌人都刁钻异常,连打带溜,玩家必须有良好的驾驶技术才能获胜。而在关底,更有巨大恐怖的BOSS死守,必须消灭它,玩家才能进入下一关。



自机壮烈“牺牲”
敌机上的绿框是锁定吗?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岩浆纵版STG星际霸图 (2005-06-30 11:52)
CAVE和风STG《狱门山物语DX》推出 (2004-08-10 16:19)
人气STG《式神之城2》将移植PC(图) (2004-07-09 11:09)
EZweb超人气STG《宇宙巡航机 NEO》 (2004-06-29 17:48)
3DSTG《装甲核心 移动任务》闪亮登场 (2004-05-10 16:34)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