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手机游戏 > 正文
《TeveQ对对碰》2V2实战心得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7-04 13:09 新浪游戏

  首先开局,反应一定要快, 先看到什么就打什么,开局就很领先这很重要 然后就尽量在下面找,因为能带上面的连消。边打下面还要一直边注意上面的道具。一般道具很多都是在上面,尤其是吃“白屏”道具很重要 一旦掉下去就难吃了。

  我个人的经验是以横为主,竖为辅。当然这可能是我自己的习惯。迷路的时候先看一眼四边,然后顺着四边向内。如果是在中间你都没看见的话,那我也没话说了。

  在《TeveQ对对碰》中道具是很可爱的。下面我说点关于道具的心得。大家补充:

新浪游戏_《TeveQ对对碰》2V2实战心得
《TeveQ对对碰》道具表一览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首先是针对对方最强的。如果你和对家感觉对方某个人特别强,那么全面封死他。伤害+N,炸弹,白屏,别给我面子。

  双方水平接近时可以和模拟一个对家有默契的各自负责一个。

  伤害+N—没的话说啦。这个你要是扔对家,会被骂死的。当然是给对手啦。

  炸弹—如果你够灵活,那么使用起来感觉也不错哦,请保留一个。

  星星—很多人是拿到星星就扔给对家,这是错误的。当场面上有很多道具,你的这个星星很可能就是造成你们输的原因。星星在你看自己场面上没什么道具的时候再丢给对方。还有+3-3或者白屏的时候,请保留。

  如果场面上有3个白屏。不要客气,把星星丢给对方也是个不错的办法。少一个白屏,也许他们就输了。

  还有就是+进度了。基本的时候我会把+3都给对家。但是在80%如果手里有2个以上的分,我就会对家一个我一个。因为对方也许也有加分,谁的分先加上谁可能就能赢。

  -进度这个没什么说的。在关键时候也必须是丢2个人。这样瞬间拉开距离。

  漏了说脸,这个也有一点技巧,当场上的白屏比较多的时候,就针对一个。和对家一起把他封死。争取让他没机会动。因为如果那时候你们还是各负责一个,就没什么优势了。当然这个要看很多条件,比如当时的比分,对手的水平。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庆“香港回归”八周年 TeveQ主题活动登场 (2005-07-01 14:55)
夏日迷情-《TeveQ对对碰》趣味评测 (2005-06-29 15:02)
消夏新时尚 《TeveQ对对碰》问世 (2005-06-20 13:39)
《移动玩家》感谢玩家超玄礼品赠送 (2005-06-09 11:13)
快乐六一活动 英雄美女海盗对对碰 (2005-05-31 10:25)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