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 5秒钟之后将会带您进入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手机游戏 > 正文
我的“彩字”会跳舞 手机上网变色龙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7-01 11:49 新浪游戏

  用手机上网聊天、泡论坛发贴,也可以如MSN一样,写出色彩缤纷、可爱动人的彩色内容了。

  真是“卡哇伊”风格满天下,无孔不入。

  很多时候,配上一些希奇古怪的趣味表情,你根本分不清楚MSN上和你说话的人究竟是办公室里那个最苟言笑的新同事,还是一个“80后”的酷小孩。

  眼下的MSN、QQ上流行的“彩字”——用跳动或闪动的彩色字符,歪歪扭扭,传递了这个时代最泛滥的心态——“扮可爱”。CHINAREN推出Q版校友录、盛大打造Q版游戏《梦幻国度》、过中国春节时微软让MSN小人穿上大红的唐装……网络让“后儿童时代”的成年人们都有了撒娇的出口。

  现在,这股可爱风也刮到了手机上,免费WAP门户网站3G门户网(wap.3g.net.cn)最近首次推出了“彩字”与“彩贴”,将亮闪闪的稚嫩儿童字体用到了WAP留言上。“你好吗?”,“给我发个MAIL”吧,只要在“发送信息”栏里选择了“发送彩字信息”,你的留言就可以来个华丽大变身——里以图片的形式出现,亮闪闪的缤纷字体,可爱又眩目,用来“眉目传情”的话,不用费力打上很多表情符号就能自然招人爱。


系统菜单画面1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3G门户网(wap.3g.net.cn)还支持“彩贴”功能,在WAP社区论坛里,彩字功能将支持发贴,让你的Q版帖子更加引人注目, BBS也动感热闹起来。

  不需要任何费用,赶快尝试一下3G门户网(wap.3g.net.cn)的“彩字”功能,按照以下步骤操作,你就可以让自己的留言或帖子跳起“舞”来!


系统菜单画面2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页面没有找到 5秒钟之后将会带您进入新浪首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