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 5秒钟之后将会带您进入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手机游戏 > 正文
CHUNSOFT推出《V风来西林》手机版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6-30 09:29 新浪游戏

  文/莱因总帅

  CHUNSOFT名作《不思议之迷宫—风来西林》将于7月1日推出Vodafone手机专用游戏—《不思议之迷宫—V风来西林》。

  


游戏LOGO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游戏标题画面
游戏画面1

  



游戏画面2
游戏画面3

  本作与系列传统风格完全相同,玩家需要在随机生成的迷宫中与敌人战斗寻找宝物。游戏分为“有点不思议之迷宫”、“不思议之迷宫”和“更加不思议之迷宫”三种难度。迷宫层数也分为30层、99层和99层以上。对于新老玩家来说都是非常体贴的设计。游戏借助手机强大的机能在画面表现与游戏内容方面都可以匹敌掌上游戏机。下载本游戏一次性付费为525日圆(约合40元人民币)


编辑:神速蜗牛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手机游戏跨出国门现身E3 (2005-04-20 21:02)
中国特色手机游戏将参加国际展会(图) (2005-04-18 09:25)
抢摊登陆战 抢占百宝箱 (2005-04-13 14:03)
《航空大亨》一个月包换 终身包修 (2005-04-07 17:39)
《歪歪丛林猎人》带你体验打猎乐趣 (2005-03-30 18:29)
休闲《歪歪猫垒小猪》登陆MOTOV手机 (2005-03-23 12:13)
《罗马帝国》一周时间跃居百宝箱前十 (2005-03-09 17:34)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页面没有找到 5秒钟之后将会带您进入新浪首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