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 5秒钟之后将会带您进入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手机游戏 > 正文
夏日迷情-《TeveQ对对碰》趣味评测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6-29 15:02 新浪游戏

  三 测试结果及评分

  (各项测试结果采取五星制评分,5黑星为满分,空星0分)

  1 游戏画面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 5秒钟之后将会带您进入新浪首页!

  总评分:★★★★☆
  游戏色彩选择:★★★★☆
  背景细致程度:★★★★★
  界面菜单设计:★★★★☆

  个人点评:游戏的画面设计的不错,紫青色的主色调给人活泼高贵的感觉,一个个细致俏皮的动物形象加入其中,仿佛让人置身与动物世界之中。移动图像时还会出现动画效果,真是童趣无限。

  2 游戏音乐

  总评分: ☆☆☆☆☆
  游戏音乐:☆☆☆☆☆
  游戏音效:☆☆☆☆☆
  音效同步:☆☆☆☆☆

  个人点评:TeveQ休闲系列游戏的测试版中都没有加入任何音效,希望在推出正式版的时候能够加入更多的音乐元素。

  3 游戏操作

  总评分:★★★★☆
  键位合理程度:★★★★★
  游戏流畅程度:★★★★☆

  个人点评:操作方面延续其系列作一惯风格,简洁流畅的操作体验感贯彻与整个游戏之内。特别是道具的使用上,只需2步操作就能完成释放道具的功能,而且按1,2,3,4以外的键就能回到游戏中,这个设定充分考虑到了键位编排的合理度。

  4 游戏趣味

  总评分:★★★★☆
  上手速度:★★★★★
  游戏难度:★☆☆☆☆
  游戏趣味:★★★★★

  个人点评:笔者认为,《TeveQ对对碰》是TeveQ休闲作品中相当成功的一部。不管从画面、操作、道具编排、攻击模式等方面的游戏设定几乎都是充分围绕着玩家游戏趣味性进行的。此外,《TeveQ对对碰》除了传统的战斗模式外,还在游戏中增加了丰富的卡片道具系统。游戏中会在动物头像上随机生成道具,消去该头像就能得到上面的道具,这些道具将会大大增加玩家获胜的几率和游戏的乐趣。

  5 游戏BUG

  通过一周的测试,没有发现什么明显的BUG

  四 测试结论

  《TeveQ对对碰》依然没有在游戏中加入任何音效。这个无疑已经成为TeveQ休闲游戏的一个通病了。不过单从玩家游戏体验感来说,本作无疑有许多出彩的地方。清新亮丽游戏画面、活泼俏皮的动物形象、丰富超绚的道具系统、支持四人的同时对战等等方面的细腻把握,使游戏的趣味性得到了充分的展现。真是童趣无限,乐趣无限!!!

[上一页] [1] [2]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消夏新时尚 《TeveQ对对碰》问世 (2005-06-20 13:39)
《移动玩家》感谢玩家超玄礼品赠送 (2005-06-09 11:13)
快乐六一活动 英雄美女海盗对对碰 (2005-05-31 10:25)
缤纷五月大作不断—TeveQ邀您对对碰 (2005-05-20 16:00)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页面没有找到 5秒钟之后将会带您进入新浪首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