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 5秒钟之后将会带您进入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手机游戏 > 正文
《TeveQ泡泡龙》之“四大名泡”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6-27 16:00 新浪游戏

  流星追月—江浪

  


流星追月—江浪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星座:双鱼座

  生日:2月21日

  血型:AB型

  年龄:29岁

  身高:174公分

  体重:90公斤

  职业:教师

  TQ号:22349

  必杀技:大步流星

  据传此人在现实生活中是一位极受学生爱戴的好老师。但一进入《TeveQ泡泡龙》世界,立刻性情大变,不分青红皂白,见人就杀。此人打法极为凶横,连得快,积累得更快,通常有多少泡泡就放多少泡泡,不给对手任何喘息之机。人送外号“流星追月”。

  由于此人打法过于钢猛,如果不是一举灭掉对手的话,一不留神就会出现没有泡泡自救的情况,要想战胜此人,此法甚佳。

  太极手—孙红冰

  


太极手—孙红冰

  星座:狮子座

  生日:7月28日

  血型:O型

  年龄:38岁

  身高:162公分

  体重:74公斤

  职业:公司职员

  TQ号:25731

  必杀技:阴阳无极

  此人极矮偏胖,其貌不扬,事业无成,穷困潦倒。三十有八至今未娶,属于超级凡人一个。但一说到休闲游戏,在TeveQ游戏世界里几乎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啊。号称游戏全能王,很多休闲游戏他都算的上高手。要说到他最厉害的,还要说到《TeveQ泡泡龙》。他的打法讲究一个“稳”字。很少轻易去攻击对方,甚至但自身也极少有什么破绽。

  和他打有一定的耐性,否则,比将因为急噪而“身亡”。做好打到手机没电的准备的话,就有一定会有胜算。

  娇娇娃—蒲林

  


娇娇娃—蒲林

  星座:水瓶座

  生日:1月28日

  血型:A型

  年龄:17岁

  身高:165公分

  体重:49公斤

  职业:学生

  TQ号:42751

  必杀技:落日燃雷

  作为“四大名泡”中唯一的女性,却只是一个天真浪漫的学生,性格开朗活泼。她是那种真正为了游戏而去游戏的人。也许正是因为这样,虽然刚玩《TeveQ泡泡龙》不久,却已经以其稳健的打法成为了泡坛中举足轻重的人物。她的打法稳健却不乏激情,不会过多的去考虑后果。也许与她的打法相比,她良好的“游戏心态”才是她最可怕的地方…

  和她玩泡泡,比的最多的永远不是技术或者心态。如果你达到了象她那样游戏人生的意境,那胜负其实已经不重要了。

  角斗士—王诚

  (头像不明)

  星座:魔蝎座

  生日:12月22日

  血型:不明

  年龄:不明

  身高:186公分

  体重:78公斤

  职业:不明

  TQ号:35188

  必杀技:怒壑狂涛

  《TeveQ泡泡龙》迷一般的人,从不与人交流,没有人知道他的来历、职业,甚至性别。但他每天都象幽灵一样出现在《TeveQ泡泡龙》里。而且目的非常明确,就是把你打败。我是认为他现实生活中一定受到什么刺激的。要不燃不会怎么冷血。他的打法没有任何感情,目的只是取得胜利而已。可能也正是因为这样,他打起来不管什么时候都非常冷静。泡泡好象已经是他生命中的一部分一样,就象他的绰号一样,他的生命中只有战斗。

  与这样一个几乎不能把他定义为人的家伙来说,我想还是最好不要想去超越他。因为如果真的当哪天战胜他的话,自己还不知道会变成什么样子呢。

  附《TeveQ游戏世界》免费体验资料:

  官方主页:www.teveq.com/bbs/index.asp

  免费下载地址:wap.teveq.com(手机访问)

  QQ交流群:一号群133519(已满) 二号群 3467893 三号群3516207

  游戏论坛:www.teveq.com/bbs/index.asp


编辑:神速蜗牛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手机游戏跨出国门现身E3 (2005-04-20 21:02)
中国特色手机游戏将参加国际展会(图) (2005-04-18 09:25)
抢摊登陆战 抢占百宝箱 (2005-04-13 14:03)
《航空大亨》一个月包换 终身包修 (2005-04-07 17:39)
《歪歪丛林猎人》带你体验打猎乐趣 (2005-03-30 18:29)
休闲《歪歪猫垒小猪》登陆MOTOV手机 (2005-03-23 12:13)
《罗马帝国》一周时间跃居百宝箱前十 (2005-03-09 17:34)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页面没有找到 5秒钟之后将会带您进入新浪首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