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 5秒钟之后将会带您进入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手机游戏 > 正文
慧洋大作《大航海传奇》火热上线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6-24 16:49 新浪游戏

  独属联通玩家的航海梦!! 让联通玩家激动欣喜的踏上航海之路!上海慧洋费时半年的航海游戏大作《大航海传奇》新近上线,即收到联通玩家的一致好评!在这炎热的夏天,《大航海传奇》也如同蓝色海洋,带来丝丝清凉,让玩家在梦想的海洋上远航!神奇宝典近期大作《大航海传奇》!所有热爱游戏的手机玩家都不可错过的航海梦!踏上独属你的航海旅程!

  




游戏LOGO
游戏画面1
游戏画面2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伟大的海洋辽阔而神秘,伟大的海洋和那神秘的未知世界让无数航海勇士魂牵梦绕,那梦想的海洋上记载了无数激动人心的探险传奇,在辽阔的海洋上扬帆远航是我们不灭的梦想。来圆这渴望以久的航海之梦吧。久被关注的慧洋RPG大作《大航海传奇》日前终于正式推出,已经登陆神奇宝典,让期待已久的玩家也能够在手机上扬帆启航,一圆航海之梦。

  《大航海传奇》是慧洋科技费时半年潜心研发,以在手机上再现航海之梦为目的而奉献给玩家的RPG超大作,进入这个游戏的同时玩家就等于进入了哪个梦幻般的航海历史时代.探索,贸易,财宝,海盗,所有的一切要素都能在这个游戏中一一体验。

  《大航海世纪》剧情感人且充满真实感,采用文学作品的结构基本套路,从旅程的开始,伙伴的加入,使命的召唤,前进的疑惑,困难的挫折,贵人的相助等等一直到达成最终剧情。游戏由2个相互关联的独立剧本组成,是伴随郑和远下西洋,还是协助异国的少女开辟前往东方的航路则在游戏开始就让玩家自由选择。

  游戏具有宏大真实的世界地图,各港口位置及板块形状都符合真实情况,对于具备一定地理知识的玩家有了实践验证的乐趣,而对于不完全明了者会有探索学习的乐趣。

  真实的交易品按照其产地分布世界各地,让玩家可以充分享受丝绸之路般的跨国贸易带来的经营乐趣。通过贸易成为可以富有的巨商,也能率领庞大的战舰队去清除掉在海洋上为非作歹的海盗。游戏架构庞大,更多精彩内容,只有玩家亲身体验才能领会的到哦!

  那么为了梦想和财富,我们一起扬帆起航吧,向着茫茫大海,向着未知的远方前进!

  玩家目前已经可以登陆联通神奇宝典下载此游戏来体验无穷的魅力了

  下载方式:登陆神奇宝典――游戏天地—角色RPG下载

  如欲了解更为详尽的内容及更多精彩游戏,请登陆www.game133.com去发掘更多惊喜吧!


编辑:神速蜗牛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手机游戏跨出国门现身E3 (2005-04-20 21:02)
中国特色手机游戏将参加国际展会(图) (2005-04-18 09:25)
抢摊登陆战 抢占百宝箱 (2005-04-13 14:03)
《航空大亨》一个月包换 终身包修 (2005-04-07 17:39)
《歪歪丛林猎人》带你体验打猎乐趣 (2005-03-30 18:29)
休闲《歪歪猫垒小猪》登陆MOTOV手机 (2005-03-23 12:13)
《罗马帝国》一周时间跃居百宝箱前十 (2005-03-09 17:34)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页面没有找到 5秒钟之后将会带您进入新浪首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