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 5秒钟之后将会带您进入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手机游戏 > 正文
移动梦网手机游戏频道日前正式开通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6-22 11:35 新浪游戏

  近日,移动梦网手机游戏频道,经过全新的策划,已于2005年6月16号正式面向用户开通。

  


移动梦网手机游戏频道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随着通讯技术的迅速发展,彩屏手机的日益普及。新奇、有趣的手机游戏层出不穷。手机游戏已经作为视频游戏领域发展速度最快的部分,日益成为业界的新宠,并展示出广阔的市场前景。而作为移动百宝箱服务(无线JAVA业务)的核的游戏百宝箱,也为越来越多人所关注与喜爱。为了适应市场发展的需要,移动梦网手机游戏频道作为“百宝箱业务”的辅助内容频道,向用户提供试玩游戏、评测、攻略等多方面内容。

  手机游戏频道不仅能为广大消费者提供良好的服务与资讯,同时也为厂商、业界提供了很好的服务平台及交流环境。通过手机游戏频道下设的SP业务营销区、游戏专区、业务展示及营销区以及活动专区等,可以让商家形成多方位、多角度的营销视点,并具有渗透、互动、可扩展性等特点。据梦网相关负责人介绍,网站的宗旨是“力求为用户提供高品质的、健康的、多方位的移动互联网使用体验,成为集中面对手机消费群体、SP、CP、手机终端商、IT、消费电子等多个层面的移动数据业务营销门户”。

  移动梦网手机游戏频道的建设在技术上得到了业界SP数字鱼公司的大力支持,内容也将会日益丰富及完善。目前该频道正在向各方面用户征集反馈意见中。

  移动梦网网址:www.monternet.com


编辑:神速蜗牛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手机游戏跨出国门现身E3 (2005-04-20 21:02)
中国特色手机游戏将参加国际展会(图) (2005-04-18 09:25)
抢摊登陆战 抢占百宝箱 (2005-04-13 14:03)
《航空大亨》一个月包换 终身包修 (2005-04-07 17:39)
《歪歪丛林猎人》带你体验打猎乐趣 (2005-03-30 18:29)
休闲《歪歪猫垒小猪》登陆MOTOV手机 (2005-03-23 12:13)
《罗马帝国》一周时间跃居百宝箱前十 (2005-03-09 17:34)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页面没有找到 5秒钟之后将会带您进入新浪首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