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 5秒钟之后将会带您进入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手机游戏 > 正文
消夏新时尚 《TeveQ对对碰》问世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6-20 13:39 新浪游戏

  又到了夏天了,暑假即将来临了,是不想已经厌倦了窝在PC机器前没日没夜地看碟片?那就拿起你的手机进入《TeveQ游戏世界》好好放松下吧。《TeveQ游戏世界》操作简单轻松,趣味性十足,一次注册就可以同时享受所有TeveQ系列游戏,免去了重复注册的麻烦,在短时间内就可获得游戏带来的互动趣味和成就感哦!为了让你更好的度过一个轻松休闲的暑假,TeveQ休闲系列之《TeveQ对对碰》已与今天正式与广大玩家见面,相信《TeveQ对对碰》,会给你的课余、工作休息,甚至是即将到来的暑假带来更多的欢乐。

  与其他TeveQ休闲游戏相比,《TeveQ对对碰》毫不逊色,俏皮可爱的游戏画面,简易友好的操作界面让人仿佛置身与游戏之中。其游戏规则更是超级简单,游戏在8×8格子的游戏池中进行,每个格子中有一个动物头像,玩家只需用鼠标连续选中两个相邻的头像,它们的位置就会互换,互换后如果横排或竖排有3个以上相同的头像,则可以消去该头像并得分。游戏中采用进度模式定输赢,率先完成100%进度的玩家将取得本局比赛的胜利。

  




TeveQ对对碰
游戏画面
游戏大厅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风格清新的《TeveQ对对碰》,除了传统的战斗模式外,还在游戏中增加了丰富的卡片道具系统。游戏中会在动物头像上随机生成道具,消去该头像就能得到上面的道具,这些道具将会大大增加玩家获胜的几率和游戏的乐趣。此外,与其姐妹篇《TeveQ连连看》一样,《TeveQ对对碰》也将突破性的在手机上引入支持四人同时对战模式,让玩家在手机上也能真实的感受到PC上的游戏体验感。

  怎么样?和别的对对碰游戏相比有不少有趣的不同之处吧!难道不想到《TeveQ对对碰》中去感受体验一下吗?

  锁定TeveQ,精彩乐无限……

  关注TeveQ最新动态: <www.teveq.com>

  免费下载体验:wap.teveq.com(手机访问)

  官方QQ群:一号群133519(已满) 二号群 3467893 三号群3516207

  欢迎来到我们《TeveQ游戏》的缤纷乐园:www.teveq.com/bbs/index.asp


编辑:神速蜗牛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手机游戏跨出国门现身E3 (2005-04-20 21:02)
中国特色手机游戏将参加国际展会(图) (2005-04-18 09:25)
抢摊登陆战 抢占百宝箱 (2005-04-13 14:03)
《航空大亨》一个月包换 终身包修 (2005-04-07 17:39)
《歪歪丛林猎人》带你体验打猎乐趣 (2005-03-30 18:29)
休闲《歪歪猫垒小猪》登陆MOTOV手机 (2005-03-23 12:13)
《罗马帝国》一周时间跃居百宝箱前十 (2005-03-09 17:34)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