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 5秒钟之后将会带您进入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手机游戏 > 正文
手机版口袋怪物《生肖宝贝》上线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6-20 13:29 新浪游戏

  近期由岩浆数码开发米格发行的一款以生肖为宠物精灵的情景类游戏《生肖宝贝》正式与玩家见面了。天地混沌初开不久,在秀丽的山川湖波之间,奔跑着很多珍奇异兽,每种神兽都有个王者存在。也因此产生了一种以驯养神兽的特殊修道者,这种修道者以驾御某种兽王为修炼目标。当他能够驾御兽王时,也就是位列仙班之时……

  



游戏LOGO
游戏画面1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游戏画面2
游戏画面3

  根据游戏中的提示,战胜五大道场的主人,并捕捉到兽王就登上仙位。

  完善的“宝宝”捕捉驯养和战斗系统,“宝宝”可以帮助玩家进行战斗,并且在战斗中成长进化。并且还会学会超强的绚丽魔法技能,使战斗的策略和技巧更加灵活。

  引入神秘的“五行八卦”,金木水火土,相生相克,如果你要赢得最后的胜利必须要“智勇双全”。

  下载方式:进入“梦网首页>梦网目录>百宝箱*游戏>游戏百宝箱>情景游戏>生肖宝贝

  岩浆数码,随时随地有乐趣!

  岩浆数码官方网站: www.magma-land.com


编辑:神速蜗牛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手机游戏跨出国门现身E3 (2005-04-20 21:02)
中国特色手机游戏将参加国际展会(图) (2005-04-18 09:25)
抢摊登陆战 抢占百宝箱 (2005-04-13 14:03)
《航空大亨》一个月包换 终身包修 (2005-04-07 17:39)
《歪歪丛林猎人》带你体验打猎乐趣 (2005-03-30 18:29)
休闲《歪歪猫垒小猪》登陆MOTOV手机 (2005-03-23 12:13)
《罗马帝国》一周时间跃居百宝箱前十 (2005-03-09 17:34)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