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 5秒钟之后将会带您进入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手机游戏 > 正文
从大屏幕到小屏幕手游联姻娱乐明星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6-20 09:05 新浪游戏

  2005年6月15日,一场震撼传统娱乐行业和电子娱乐行业的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展览馆隆重开锣,中国第一个虚拟明星与真人形象共存的结合体——E欣欣是这次发布会的主角。此次由九洲亚华领衔、联袂华语地区8大娱乐行业的14家顶尖公司,共同打造集现实与虚拟于一身的多媒体偶像“E欣欣”曾主演过中国第一部CG电影巨片《图兰朵》、中国第一部真人和虚拟明星联合演出的数字电影《寻》。E欣欣依靠真人与不同版本的虚拟分身的无缝接合,吸引着观众和读者,成为真正意义上的“八位一体”的多媒体明星。

  


三维电影中的E欣欣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美丽时尚的真人E欣欣
E欣欣真人现身发布会现场

  在本次的发布会上吸引了众多记者的眼球的是数字鱼的手机游戏展台,一台备受年轻一族宠爱的N-Gage QD游戏手机吸引了众多年轻人驻足观看,手机上演示着一款以E欣欣为原型创作的手机游戏,这意味着这位多媒体明星将第一次从电影的大屏幕走上手机的小屏幕。据悉,由传统娱乐明星担纲手机游戏主角,这无论在传统娱乐行业还是手机游戏行业内都是第一回。记者从发布会上了解到,此次为E欣欣量身定做的手机游戏将由业内知名公司数字鱼来发行。

  在2004年,数字鱼就推出了业界第一款真人扮演的手机游戏《小魔女》,开创了手机游戏真人扮演游戏之先河。积累了丰富经验的数字鱼,此次斥重金为娱乐明星E欣欣专门设计了一款能够完美展示E欣欣傲人的身材、艳丽的外表、灵巧的身姿、过人的智慧的角色扮演类手机游戏。

  



粉红救兵
游戏画面

  业内人士预测,本次数字鱼参与多媒体偶像E欣欣的打造是手机游戏行业与传统娱乐行业相互渗透的前兆。手机游戏作为一种新兴的娱乐方式,在近两年席卷了世界各地,尤其在年轻人中广为传播,而传统娱乐行业作为发展多年的成熟产业,已经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和资源,而这两大行业的目标用户群体有着很大的交集,均以年轻人为主。因此,传统娱乐行业与机游戏行业互相渗透正是优势的集中,而此次为E欣欣量身打造的《粉红救兵》打响了手机游戏行业与传统娱乐行业跨入全面合作时代的第一弹。我们有理由相信本次新兴娱乐行业与传统娱乐行业的携手能够给我们的娱乐行业带来新鲜空气,也能够成功打造出一个符合E时代年轻人特性的全新多媒体娱乐偶像E欣欣。


编辑:神速蜗牛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手机游戏跨出国门现身E3 (2005-04-20 21:02)
中国特色手机游戏将参加国际展会(图) (2005-04-18 09:25)
抢摊登陆战 抢占百宝箱 (2005-04-13 14:03)
《航空大亨》一个月包换 终身包修 (2005-04-07 17:39)
《歪歪丛林猎人》带你体验打猎乐趣 (2005-03-30 18:29)
休闲《歪歪猫垒小猪》登陆MOTOV手机 (2005-03-23 12:13)
《罗马帝国》一周时间跃居百宝箱前十 (2005-03-09 17:34)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