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 5秒钟之后将会带您进入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手机游戏 > 正文
游戏豆子《晶晶魔幻之旅》闪亮登场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6-17 16:56 新浪游戏

  继hudson的5款游戏上线后,无限新感觉再次推出晶晶魔幻之旅,此款游戏是一款非常有意思的休闲游戏。整个游戏富有魔幻色彩,故事情结扑朔迷离,扣人心弦。在故事中,你就是那个可爱的小魔女晶晶。

  


游戏LOGO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游戏画面1
游戏画面2

  可爱的魔女晶晶驾驶云彩,忽高忽低匆匆驶过。从黄色沙漠、翠绿旷野、火红山脉、黑暗墓地到蔚蓝天空,晶晶将带我们进入一场如梦境般的奇幻之旅。5大场景10个关卡各具特色,画面清晰亮丽,紧张刺激。在旅途中晶晶不仅要注意加速、转弯,还要经常跳起做出金光闪闪的漂亮腾空动作,翻入天空中。

  让我们都来尽情体验晶晶魔幻之旅!

  下载途径:

  按炫键->神奇宝典->软件超市

  ->神奇宝典-游戏天地-休闲游戏-晶晶魔幻之旅

  手机上网:wapmz.com

  网址:www.gamebean.com


编辑:神速蜗牛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手机游戏跨出国门现身E3 (2005-04-20 21:02)
中国特色手机游戏将参加国际展会(图) (2005-04-18 09:25)
抢摊登陆战 抢占百宝箱 (2005-04-13 14:03)
《航空大亨》一个月包换 终身包修 (2005-04-07 17:39)
《歪歪丛林猎人》带你体验打猎乐趣 (2005-03-30 18:29)
休闲《歪歪猫垒小猪》登陆MOTOV手机 (2005-03-23 12:13)
《罗马帝国》一周时间跃居百宝箱前十 (2005-03-09 17:34)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